• 2019.08.23
    星期五

列市6旬華裔女乒球選手 泛美殘運會任加國旗手

[2019.08.23] 發表

【明報專訊】62歲的列治文華裔乒乓球運動員陳暹卿(Stephanie Chan,圖), 被任命為利馬2019泛美殘障人士運動會(Lima 2019 Parapan American Games)開幕式的加拿大旗手,並將第四次參加泛美殘運會。

卑詩省乒協主席何王秀新對此感到驕傲與高興。

據悉,陳暹卿在2015年多倫多殘運會上獲得金牌,隨後在2016年巴西里約(Rio)殘運會上亮相,獲得第四名。

今年她將第四次參加泛美殘運會,在她的參賽生涯中,她獲得了一枚金牌、兩枚銀牌和一枚銅牌。

開幕式將於今天在利馬國家體育場舉行。

更多加國新聞一
涉與新納粹組織有聯繫 後備軍機械師被查退役
【明報專訊】國防總參謀長萬斯將軍(Gen. Jonathan Vance)首次披露,軍方早在今年春天已察覺到緬省後備軍人馬修斯下士(Mast... 詳情
駕駛電單車失控 列市青年遭拋飛不治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一名23歲男子,昨天下午在溫市東區駕駛電單車時,車輛突然失控將他甩飛,後經搶救無效死亡。溫市警方稱,這已是溫市今年以來第... 詳情
西溫影院設施遭破壞 警尋3嫌犯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市警正在偵辦一宗電影院設施遭人破壞的案件。警方公布三名涉嫌男子的相片,希望公眾提供線索。 西溫市警方公布資料,稱在... 詳情
蔣春棋重審結果無變 監禁至2030年始准申假釋
【明報專訊】蔣春棋殺害前女友劉冠華並碎屍的案件﹐法官周四(22日)宣判﹐蔣夠格申請假釋的年限﹐沿用第一次審判時女法官的決定﹐即是18年。至此... 詳情
阿市民宅遭爆竊失寵物蛇 飼主急尋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一個家庭本月8日左右遭小偷光顧,失去了心愛的8個月大雌性蛇「玉米」(Maize),令到全家十分心焦。警方公布「玉米」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