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4
    星期六

觀光點交通繁忙 警促小心開車

[2019.08.24] 發表
周四在雷夫斯托發生的兩宗車禍。(雷夫斯托皇家騎警╱Revelstoke RCMP)

【明報專訊】雷夫斯托皇家騎警(Revelstoke RCMP)周四(22日)度過了忙碌的一日,該市當天至少發生三宗重大車禍事故,分別為在下午近2時,靠近 Enchanted Forest附近的一號公路、下午3時半在距離該市11公里遠的一號公路上,以及下午5時20分在該市Douglas St夾Wright St交匯處。

皇家騎警提醒司機,近日為一年當中交通繁忙最繁旺的旅遊觀光季節,促請司機眼觀八方專心駕駛。

更多加國新聞二
今夏歐盟乾旱農產品失收 加國芥花籽外銷覓出路
【明報專訊】自從加中關係陡然下降﹐加拿大芥花籽也遭到退貨﹐大量囤積。但今年夏天歐盟乾旱嚴重﹐芥花籽收成轉差﹐使得加拿大芥花籽找到一些出路。 ... 詳情
加國多種新鮮水果 歐盟下月起停進口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政府周四發給業界的一份文件顯示,歐盟將於9月1日起停止進口加拿大櫻桃和其他新鮮水果,因為歐盟實施與害蟲有關的新進口要求。... 詳情
海天纜車墮地 警證纜索遭割斷
【明報專訊】史高米殊(Squamish)海天纜車(Sea to Sky Gondola)本月10日清晨4時發生纜索斷開事件,索道上大半數吊車... 詳情
79歲夫伏屍家中有可疑傷痕 陽光海岸54歲德婦被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卑詩省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Sechelt地區一名中年德國女子因涉嫌殺夫被逮捕並被控二級謀殺罪。 本月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