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3
    星期二

特朗普稱「不確定曾聽聞5級颶風」

[2019.09.03]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宣稱為應對颶風「多利安」(Dorian)吹襲而取消波蘭之行,但被知名網絡雜誌Slate揭他8月31日早上離開華盛頓後,前赴北弗吉尼亞打高爾夫,且在Twitter發的帖子大多偏向批擊傳媒報道等,直接關乎風暴的並不多。

此外,特朗普周日聲稱「不確定聽聞過」5級颶風,即使他上任至今美國已是第四次遭受5級颶風吹襲。他還在Twitter和在白宮見記者時皆聲稱「多利安」吹襲範圍包括阿拉巴馬,但國家氣象局一再澄清該州不受影響。(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復會埋身戰  英議員謀緊急立法阻硬脫歐
英國國會周二(3日)復會,首相約翰遜及留歐派就脫歐的角力亦進入關鍵階段。反對無協議脫歐的議員預料將把握僅有的數天,通過法案阻止首相約翰遜推動... 詳情
英國首相約翰遜連番出招剷除脫歐障礙,先是暫停國會,後有財相賈偉德的顧問被指與「留歐派」來往過密被炒,傳媒周日更放風約翰遜提前大選將「清洗」黨... 詳情
阿根廷宣布外匯管制
阿根廷自8月11日總統初選結果出了之後,被視為親市場的現總統馬克里所屬執政黨,大敗於前總統克里斯蒂娜所屬政黨後,觸發投資者憂慮,導致該國資金... 詳情
親雅加達民兵攻巴布亞大學  1死13傷
因印尼警方拘捕及涉嫌歧視西巴布亞大學生而引發的新一波巴布亞騷亂和鬧獨立風波,擾攘兩周仍未平息,並有其他地區印尼人疑在警方支持下到巴布亞「踩場... 詳情
美股昨晚假期休市,歐洲股市受資源股帶動普遍上升,印尼禁止出口鎳礦產令鎳價格上升,利好礦業股。英鎊繼續下挫,英國昨天公布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