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3
    星期二

拿度激戰4盤挫施歷晉8強

[2019.09.03] 發表
拿度第9次晉身美網8強。(美聯社)
老虎活士(右)昨天與兒子(左)到場觀看拿度對施歷的美網賽事。(美聯社)

拿度昨天在美國公開賽男單16強賽事,以盤數3﹕1擊敗另一前冠軍、克羅地亞球手施歷,生涯第9次晉身賽事8強。

2號種子拿度在這場16強賽以6﹕3先下一盤。第2盤,2014年賽事冠軍施歷還以顏色以6﹕3追平。拿度調整過後愈打愈順,輕鬆地連贏兩盤6﹕1、6﹕2,終以盤數3﹕1獲勝。

拿度晉級後將與來自阿根廷的20號種子球手舒華斯文爭入4強。舒華斯文較早前在先輸一盤情況下,以3﹕1反勝6號種子、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後者是役表現欠理想,錄得17次發球雙錯誤及65次無壓力下犯錯。

24號種子、貝雷天尼以6﹕1、6﹕4、7﹕6(6)擊敗俄羅斯球手盧布列夫,生涯首進大滿貫8強,成為42年來第一位打進美網男單8強的意大利球手。23歲的貝雷天尼8強將會遇上13種子、法國球手蒙菲斯。

更多體育一
C朗10奪葡國足球先生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力壓一眾後起之秀,歷史性10度奪得葡萄牙最佳球員獎。 C朗於昨天獲選為葡萄牙年度最佳球員,這位去季加盟祖雲達... 詳情
祖雲達斯昨天宣布,由卡利亞里以先借後買的方式羅致朝鮮國腳韓光成。祖雲達斯早已對韓光成有興趣,如今終於獲得這名前鋒;斑馬兵團會先借用1季,合約... 詳情
中國男籃加時不敵波蘭
兩次關鍵時刻的邊線開球失誤,令中國男籃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在昨日進行的籃球世界盃A組頭名的關鍵戰役中,中國隊以76﹕79加時賽不敵波蘭隊。中國... 詳情
阿根廷俄羅斯提前晉級
B組的兩場比賽中,阿根廷隊以94﹕81力克尼日利亞隊,俄羅斯隊以87﹕73輕取韓國隊。這樣前兩戰都取得全勝的阿根廷隊與俄羅斯隊就已鎖定B組前... 詳情
西班牙2連勝晉16強
C組第二輪小組賽昨日在廣州戰罷,兩支首輪獲勝的球隊狹路相逢,最終西班牙隊73﹕63 戰勝波多黎各隊取得2連勝,提前晉級16強。另一場比賽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