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5
    星期四

稱雙親維持朋友關係 林愷鈴:我很幸福

[2019.09.05] 發表
林愷鈴昨日出席時裝展開幕活動,成為採訪焦點;她稱父母分開後仍然是朋友關係。(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林愷鈴昨晚出席時裝展開幕活動,因父母林煒及龔慈恩爆出分居2年的消息,成為傳媒追訪焦點。她承認並非突然發生,家人都很理性,而且父母一直維持朋友關係,共同撫養她和弟弟,對她來說沒有大打擊,一切順其自然。

護母否認是控制狂

林愷鈴說:「他們分開了一段時間,依然是好好的家長,盡心盡力照顧我,所以我很幸福。」爸爸被指已結交新女友,有否見過對方?她希望留給父親講,身為為女兒會祝福他。問到有否鼓勵媽咪再覓第二春?她說:「我好開放,這年代想大家都開心 ,父母很惜自己,我已經很幸福。」有說其母龔慈恩是控制狂,林愷鈴出言護母:「 我一直住香港,我不覺得,也有跟爸爸保持聯絡。」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特首「撤回」修例 陳志雲:遲好過無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持續3個月,警民衝突不斷,示威者其中一項訴求是「撤回」修例。昨日傍晚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 詳情
與周秀娜「同居」 余德丞否認拍拖
【明報專訊】余德丞、黃翠如、余香凝、陳敏之、張寶兒、林愷鈴昨晚出席「亞洲時尚盛事CENTRESTAGE香港國際時裝展開幕」;余德丞受訪時主動... 詳情
陳熙蕊先拔頭籌膺友誼小姐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9月8日(星期日)舉行的決賽,10名候選佳麗積極備戰,她們昨日到健身中心接受體能、泰拳及瑜伽訓練,順道安... 詳情
代表法國酒莊跑馬拉松 廖碧兒慶祝釀酒10周年
【明報專訊】剛從北京回來的廖碧兒,昨日為調酒比賽擔任評判。她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在天安門外跳起的照片,惹網民揣測她有所表達,她主動解釋:「我今次... 詳情
囝囝上學前班爆喊 林盛斌自嘲似拐子佬
【明報專訊】導演葉念琛昨日出席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聯手打造情侶腕表發布會,萬希泉行政總裁沈慧林透露,葉念琛設計的情侶腕表成本較高,但款式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