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5
    星期四

代表法國酒莊跑馬拉松 廖碧兒慶祝釀酒10周年

[2019.09.05] 發表
廖碧兒在社交網上載在天安門外跳起的照片,惹網民揣測。(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剛從北京回來的廖碧兒,昨日為調酒比賽擔任評判。她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在天安門外跳起的照片,惹網民揣測她有所表達,她主動解釋:「我今次去北京是探弟弟一家,現在我們一家人各散東西,家姐住英國,爸爸媽媽在加拿大,很難一家齊人團聚。」

她現在忙修讀商科大學課程,還要兼顧為ViuTV拍劇,每星期均飛溫哥華上課:「經常冇覺唌A因為不是遙距課程,要定時上課,所以考完試即刻病倒,幸而課程尚有一季便完成;今次是跟堂弟一齊上堂,最大壓力是被他追問成績。」她預告將赴法國參加在波爾多舉行的馬拉松賽跑,代表酒莊出戰42公里全馬賽事,慶祝自己釀酒10周年,「我暫時最遠只跑到16公里,希望到時最少完成一半賽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囝囝上學前班爆喊 林盛斌自嘲似拐子佬
【明報專訊】導演葉念琛昨日出席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聯手打造情侶腕表發布會,萬希泉行政總裁沈慧林透露,葉念琛設計的情侶腕表成本較高,但款式很... 詳情
傳宗接代要慎重考慮 張敬軒勸容祖兒趕尾班車生仔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與倪晨曦昨日出席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廣告發布會,軒仔表示兩人首次合作很有默契,倪晨曦卻爆他拍廣告時十分緊張,他解釋:「... 詳情
拒與伍允龍拍感情戲 王君馨:感覺太兄弟
【明報專訊】伍允龍與趙慧珊(Aka)主演電影《潛行者》前晚舉行首映禮,王君馨、陳穎欣及王子涵等好友捧場。伍允龍與吳建豪及安志杰相隔16年再次... 詳情
「博炒」家傭搣細仔 葉翠翠公開惡行
【明報專訊】葉翠翠早前宣布懷第3胎,最近聘請工人希望幫輕自己,卻遇上不愉快經歷。她昨日在facebook發文炮轟家中兩名菲律賓籍女傭,指兩人... 詳情
謝安琪試新妝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謝安琪為法國美容護膚品牌拍攝宣傳影片及硬照,示範具個性新妝。謝安琪分別以金、銀兩個不同造型示人,她穿上性感金色低胸長裙大曬事業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