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5
    星期四

囝囝上學前班爆喊 林盛斌自嘲似拐子佬

[2019.09.05] 發表
沈慧林(左起)、葉念琛和林盛斌出席萬希泉情侶腕表發布會。(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導演葉念琛昨日出席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聯手打造情侶腕表發布會,萬希泉行政總裁沈慧林透露,葉念琛設計的情侶腕表成本較高,但款式很特別。葉念琛被問會否在電影加入他設計的手表?他說下一套電影可以考慮讓男女主角戴上他設計的情侶表。

在活動擔任司儀的林盛斌表示,前日湊囝囝林道申上學前班,囝囝爆喊狀甚可憐,他笑言3個女以前返學前班同樣有喊,他看到都很心痛,自嘲似拐子佬,「送仔女返學,人家以為我虐兒,可能在家中太開心,其實學校都好開心,囝囝返學一星期已沒再喊,這個是人生必經階段,慢慢會長大。」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傳宗接代要慎重考慮 張敬軒勸容祖兒趕尾班車生仔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與倪晨曦昨日出席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廣告發布會,軒仔表示兩人首次合作很有默契,倪晨曦卻爆他拍廣告時十分緊張,他解釋:「... 詳情
拒與伍允龍拍感情戲 王君馨:感覺太兄弟
【明報專訊】伍允龍與趙慧珊(Aka)主演電影《潛行者》前晚舉行首映禮,王君馨、陳穎欣及王子涵等好友捧場。伍允龍與吳建豪及安志杰相隔16年再次... 詳情
「博炒」家傭搣細仔 葉翠翠公開惡行
【明報專訊】葉翠翠早前宣布懷第3胎,最近聘請工人希望幫輕自己,卻遇上不愉快經歷。她昨日在facebook發文炮轟家中兩名菲律賓籍女傭,指兩人... 詳情
謝安琪試新妝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謝安琪為法國美容護膚品牌拍攝宣傳影片及硬照,示範具個性新妝。謝安琪分別以金、銀兩個不同造型示人,她穿上性感金色低胸長裙大曬事業線... 詳情
與萬人迷倫敦拍廣告 楊穎邀碧咸食大閘蟹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在英國倫敦與「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為澳門某酒店拍攝廣告。Baby在微博上載與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