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王敏奕否認奉子成婚:生B順其自然

[2019.09.08] 發表
曾志偉聯同一眾好友跟兒子曾國祥及新抱王敏奕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曾國祥與王敏奕前日在日本舉行浪漫甜蜜婚禮,做老爺的曾志偉開心飲到面紅紅。余安安在社交網曬出與一對新人及好友們的合照,苗僑偉與戚美珍、鍾鎮濤與范姜等,齊齊開心舉起V字手勢。

有傳王敏奕懷孕奉子成婚,她對此否認,說造人生B的事順其自然。她婚後仍會繼續工作,10月初有劇集播出,要忙於做宣傳,所以未能去度蜜月。她多謝大家祝福,婚禮充滿愛和歡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入稟追討葉劍波500萬欠款 傅明憲戥90歲爸爸心痛
【明報專訊】傅明憲、郭秀雲、江美儀、謝雪心、余香凝及JW(王灝兒)昨日出席愛護動物協會活動,分享自己心愛寵物日常趣事。傅明憲爸爸傅國梁(藝名... 詳情
【明報專訊】傅明憲是長城電影公司的著名演員傅國梁(傅奇)與石慧之女,大學畢業後由美國返港發展,成為TVB藝員,發展不俗。1999年她跟葉劍波... 詳情
3隻小豬做攝影師 黎姿曬最甜美靚相
【明報專訊】「最靚CEO」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要打理醫學美容生意,但她對3個寶貝女的照顧也無微不至,陪伴她們成長,一對孖女已9歲,細女今年1... 詳情
有凍齡秘技 49歲萬綺雯零走樣
【明報專訊】今年10月2日是萬綺雯(蚊蚊)49歲生日,日前她在內地出席宣傳活動,一頭長髮、身穿白色裙,仙氣十足,被網民讚是「凍齡女神」。近年... 詳情
鄭秀文戲如人生:愛與珍惜可修補破碎關係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賴雅妍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電影《花椒之味》見面會,除跟粉絲整月餅迎接中秋節,並分享拍戲點滴。Sammi表示今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