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入稟追討葉劍波500萬欠款 傅明憲戥90歲爸爸心痛

[2019.09.08] 發表
傅明憲表示父親傅國梁現居於加拿大,追討葉劍波500萬元由她跟進。(攝影/記者:林蘊兒)
傅奇(資料圖片)
葉劍波(資料圖片)
郭秀雲表示最愛吃榴槤月餅。(攝影/記者:林蘊兒)
JW稱小時候喜歡到維園玩燈籠歡度中秋節。(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傅明憲、郭秀雲、江美儀、謝雪心、余香凝及JW(王灝兒)昨日出席愛護動物協會活動,分享自己心愛寵物日常趣事。傅明憲爸爸傅國梁(藝名傅奇)早前入稟法院,向她的前夫葉劍波追討500萬元,傅明憲解釋事件,稱爸爸好惜葉劍波,但對方沒有履行還款承諾,爸爸已90歲,想取回錢養老。

傅明憲表示爸爸傅國梁入稟法院向她的前夫葉劍波追討500萬,事源2015年1月,父親借出500萬給葉劍波,支持對方進行公司上市集資,並簽訂合約,註明18個月後會歸還1000萬,可惜葉劍波一直未有履行承諾歸還款項,爸爸才入稟向對方追討。

「想取回錢養老」

傅明憲續道:「由2016至2018年間,一直以電話、傳短訊跟葉劍波聯絡,追問借款的事,爸爸還親自寫信給他。爸爸好惜及好尊重葉劍波,可是對方有時遲回覆,或者叫繼續等。爸爸年紀大,今年已過了90歲生日,媽媽都80幾歲,他們想取回該筆錢養老,可惜對方未還。見到爸爸好擔心,我也感心痛,好無奈要用法律解決。」爸爸現居於加拿大未返港,故由她跟進,希望事件早日解決。

JW自製芋頭月餅:男友無食

JW回想小時候喜歡到維園玩燈籠,又喜歡吃月餅。以前可以獨自吃半個月餅,現在怕胖只敢吃少少。為應節,她又學整芋頭千層酥月餅,聲稱自己試食覺得好味,但父母和男友卻未有試食。

郭秀雲大讚兒子女友細心

近期香港就反修例引發連串示威,警方帶同警犬執行職務,郭秀雲被問到在混亂環境攜帶動物,是否不太合適?她說:「因為發生事件時我不在港,所以難畀意見。無論是警方還是示威者,我只想講大家都是香港人,都想為香港好,希望大家可以用和平解決。」中秋節將至,她表示會跟家人食飯慶祝,大讚兒子龐景峰女友Peggy細心,照顧她非常體貼,最開心可以吃榴槤月餅。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3隻小豬做攝影師 黎姿曬最甜美靚相
【明報專訊】「最靚CEO」黎姿(現名馬黎珈而)要打理醫學美容生意,但她對3個寶貝女的照顧也無微不至,陪伴她們成長,一對孖女已9歲,細女今年1... 詳情
有凍齡秘技 49歲萬綺雯零走樣
【明報專訊】今年10月2日是萬綺雯(蚊蚊)49歲生日,日前她在內地出席宣傳活動,一頭長髮、身穿白色裙,仙氣十足,被網民讚是「凍齡女神」。近年... 詳情
鄭秀文戲如人生:愛與珍惜可修補破碎關係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賴雅妍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電影《花椒之味》見面會,除跟粉絲整月餅迎接中秋節,並分享拍戲點滴。Sammi表示今次... 詳情
膝蓋發炎舉步維艱 容祖兒撐拐杖出席飯局
【明報專訊】容祖兒上月完成19場演唱會,她事後透露開騷前已受到膝蓋發炎困擾,個唱後她的膝蓋每隔一段時間會像火燒般,不能屈也不能伸,每天要以熱... 詳情
羅家英健身操弗 汪明荃細心指導
【明報專訊】羅家英(家英哥)早前接受前列腺切除手術,身體已逐漸康復,精神甚佳。本月底73歲生日的家英哥注重健康,近日更開始健身,操弗自己,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