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膝蓋發炎舉步維艱 容祖兒撐拐杖出席飯局

[2019.09.08] 發表
容祖兒受膝蓋發炎困擾要撐拐杖,被張敬軒取笑是「容陰功」。(網上圖片)
容祖兒(左起)在飯局與張敬軒及蘇施黃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容祖兒上月完成19場演唱會,她事後透露開騷前已受到膝蓋發炎困擾,個唱後她的膝蓋每隔一段時間會像火燒般,不能屈也不能伸,每天要以熱水浸腳及找醫生復位。日前膝蓋情G更嚴重,明顯腫了,她更痛醒,舉步維艱,最後坐輪椅往看醫生。醫生從她的膝蓋抽出兩盆約有50cc黃色液體,並打了兩口消炎針,才稍為紓緩痛楚。

不過容祖兒未有休息,繼續相約好友張敬軒及蘇施黃飯敘,她不用坐輪椅,撐茤銣出席。張敬軒笑她是「容陰功」,他在社交網笑說:「冬陰功個friend#容陰功#仲識搞gag仲識喪笑。」蘇施黃亦上載合照說:「後生呀!前一日喊住坐輪椅,以為飯局要改期,第二日做士的女都要出現,只有為她改由要行樓梯的我家,轉到另一名有繴f的朋友家,貪玩鬼!」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羅家英健身操弗 汪明荃細心指導
【明報專訊】羅家英(家英哥)早前接受前列腺切除手術,身體已逐漸康復,精神甚佳。本月底73歲生日的家英哥注重健康,近日更開始健身,操弗自己,老... 詳情
阮民安想當年失金獎嬲到拍^
【明報專訊】阮民安(Tommy)接受杜汶澤的網台節目訪問,談到當年他所屬的組合E-Kids,是譚詠麟、陳百祥等開設的公司StarEast旗下... 詳情
尊尼狄普控前妻誹謗索償3.9億 安柏赫特要求撤回訴訟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剛於今日凌晨(香港時間)閉幕,《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主演競賽片《Waiting Fo... 詳情
辛康納利誓保家園
【明報專訊】被喻為「怪獸級」颶風多利安早前吹襲巴哈馬群島,造成史無前例的破壞,大小島嶼滿目瘡痍,據報至少30人死亡,數以千計民眾失蹤。第一代... 詳情
金秀賢收錢再扮「都敏俊」
【明報專訊】剛於7月退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早前客串演出IU與呂珍九合演《德魯納酒店》成為網民熱話。昨日金秀賢現身首爾,出席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