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尊尼狄普控前妻誹謗索償3.9億 安柏赫特要求撤回訴訟

[2019.09.08] 發表
安柏赫特(左)要求前夫尊尼狄普(右)撤銷誹謗訴訟,後者斷然拒絕。
尊尼狄普精神奕奕地出席競賽片的首映禮,跟過去經常以「醉酒佬」姿態行紅地氈,形成強烈對比。(Getty Images)
將會代表韓國競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的《上流寄生族》,前日在多倫多影展亮相,崔宇植(左起)、奉俊昊及宋康昊落力宣傳。(法新社)
威尼斯影展尚未閉幕,多倫多影展已緊接登場,金像影后貝兒娜森一身性感造型宣傳新片《Just Mercy》。(法新社)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剛於今日凌晨(香港時間)閉幕,《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主演競賽片《Waiting For The Barbarians》趕及前晚登場,同日他的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透過新聘律師,要求尊尼撤回誹謗訴訟,辯稱女方從未點名指控他家暴,根本不構成誹謗罪名,尊尼隨即還擊,批評安柏擅於「偽裝」受害者。兩人隔空罵戰,難道無怨真的不成夫婦?

莉莉露絲(Lily-Rose)剛完成新片《亨利五世:新王之路》(The King)的威尼斯宣傳活動後,前日輪到她的父親尊尼狄普緊接登場,出席競賽片《Waiting For The Barbarians》的記者會及首映禮。

此片是哥倫比亞導演Ciro Guerra首次執導英語片,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John Maxwell Coetzee的同名小說,講述尊尼飾演南非政府護衛軍官,為了追捕蠻族,不惜向邊境小鎮居民嚴刑逼供,濫權施暴,令人髮指。

這日導演率領尊尼狄普及《換諜者》男星麥克懷倫斯(Mark Rylance)行紅地氈,同片另一拍檔、《吸血新世紀》型男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則缺席宣傳,令到傳媒的採訪焦點更集中在尊尼身上。

Time's Up平權律師出手

提起尊尼狄普,自2017年跟《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離婚後,不忿女方經常重提家暴事件,包括透過《華盛頓郵報》撰文,暗示他是酗酒虐妻的賤男,導致他的形象受損,失去不少工作機會,今年3月決定入稟控告前妻誹謗,並索償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經濟損失。

為了反擊前夫,最近安柏赫特聘請荷李活反性侵運動Time's Up創辦人之一、著名平權律師Roberta Kaplan助陣,要求尊尼狄普撤銷其誹謗訴訟,原因是安柏在《華盛頓郵報》的文章中,從未公開虐待及恐嚇她的疑犯名字,反指尊尼自行對號入座,難以構成誹謗指控。

尊尼狄普回應,為了討回公道,有關訴訟必定進行到底,又指前妻以「保護親友私隱」為由,阻止法庭公開訴訟內容;他則要求把一切資料公諸於世,好讓他能洗脫污名。

更多影視
辛康納利誓保家園
【明報專訊】被喻為「怪獸級」颶風多利安早前吹襲巴哈馬群島,造成史無前例的破壞,大小島嶼滿目瘡痍,據報至少30人死亡,數以千計民眾失蹤。第一代... 詳情
金秀賢收錢再扮「都敏俊」
【明報專訊】剛於7月退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早前客串演出IU與呂珍九合演《德魯納酒店》成為網民熱話。昨日金秀賢現身首爾,出席代... 詳情
南柱赫跳繩險甩褲出醜
【明報專訊】韓劇《天空城堡》女星廉晶雅、尹世雅與電影《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有線台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山村篇,前晚播出第5集,邀請《... 詳情
38歲張娜拉童顏不老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韓劇《皇后的品格》女星張娜拉,早前落實主演SBS電視台新劇《VIP》。此劇將於下月7日首播,前晚電視台公開張娜拉與劇... 詳情
希莉艾維加盟《職業特工隊7》
【明報專訊】先後執導第5、6集《職業特工隊》的基斯杜化麥格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復仇者聯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