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南柱赫跳繩險甩褲出醜

[2019.09.08] 發表
南柱赫示範跳繩時,突然褲頭鬆脫,幾乎在鏡頭前走光。

【明報專訊】韓劇《天空城堡》女星廉晶雅、尹世雅與電影《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有線台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山村篇,前晚播出第5集,邀請《天空城堡》拍檔吳娜拉擔任嘉賓,她把早前到越南購買的食材,跟廉晶雅等人一起炮製越南料理。可惜今集收視平平,僅得6.6%,創下該節目開播以來新低點。

至於下集嘉賓則是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男星南柱赫,從節目預告可見,一臉素顏的他走入村內,廉晶雅等人表現相當驚訝,但為了跟南柱赫及工作人員一起迎接中秋節,於是製作100隻餃子。南柱赫抵達村落,換上「村姑」造型落田收割,一時興起表演跳繩,結果跳到甩褲,既尷尬又搞笑。

南柱赫一邊整理褲頭,一邊自嘲:「明明跳得很好。」廉晶雅見狀即上前為他綁緊褲頭帶,他笑言自己像個運動員,廉晶雅則似教練,協助他整理運動服。

更多影視
38歲張娜拉童顏不老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韓劇《皇后的品格》女星張娜拉,早前落實主演SBS電視台新劇《VIP》。此劇將於下月7日首播,前晚電視台公開張娜拉與劇... 詳情
希莉艾維加盟《職業特工隊7》
【明報專訊】先後執導第5、6集《職業特工隊》的基斯杜化麥格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復仇者聯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