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金秀賢收錢再扮「都敏俊」

[2019.09.08] 發表
昨日金秀賢在台上表現興奮,甚至扮Hip-Hop歌手唱歌。

【明報專訊】剛於7月退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早前客串演出IU與呂珍九合演《德魯納酒店》成為網民熱話。昨日金秀賢現身首爾,出席代言旅行社的宣傳活動,再次以「都敏俊」髮型示人,甫現身即向台下粉絲擺出軍人敬禮的手勢,表示颱風玲玲吹襲韓國,粉絲依然到場支持,十分感動;台下粉絲則高呼「好靚仔」,他即害羞地微笑。

被問到去旅行的必需品,他說一定要帶充電器、藍牙喇叭、太陽眼鏡、帽子、手提電腦等;他最想到海邊旅行,想衝浪但又害怕皮膚曬黑,莫非他是滑浪高手?他坦言只玩過一次,好想學曉它。他又推介濟州旅行,因他最愛吃當地的排骨湯。

談到服兵役的回憶,他笑言女生未必喜歡這個話題,卻忍不住炫耀自己提早晉升特級戰士一事,「偶然也會想起軍中生活,年紀較輕的同袍,晚上倒頭便睡,但我經常眼光光」。最後他請粉絲多等一會,將會盡快帶來全新作品。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南柱赫跳繩險甩褲出醜
【明報專訊】韓劇《天空城堡》女星廉晶雅、尹世雅與電影《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有線台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山村篇,前晚播出第5集,邀請《... 詳情
38歲張娜拉童顏不老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韓劇《皇后的品格》女星張娜拉,早前落實主演SBS電視台新劇《VIP》。此劇將於下月7日首播,前晚電視台公開張娜拉與劇... 詳情
希莉艾維加盟《職業特工隊7》
【明報專訊】先後執導第5、6集《職業特工隊》的基斯杜化麥格里(Christopher McQuarri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復仇者聯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