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人狗冒險跳崖 被困北溫林谷吊橋

[2019.09.08] 發表
消防員以垂直救援技術將他們救起。(北溫區域消防局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與他的寵物犬於周五(6日)晚,在北岸跳下懸崖後,被困北溫林谷吊橋(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橋下,要出動消防員救出。

根據北溫區域消防局District of North Vancouver Fire透露,他們在周五晚上7時左右接報到北溫林谷吊橋(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求救,報稱一名30多歲的男子和一隻100磅重的鬥牛犬被困於吊橋下方的沙洲上。

北溫區消防局長戴爾斯(David Dales)表示,事發時,該名男子和一位朋友輪流在林谷進行懸崖跳躍。基本是一個人懸崖跳,另一人則照顧狗,怎料狗隻一起躍下。主人與寵物一起漂浮到林谷吊橋正下方,被困在沙洲上。

戴爾斯說,救援人員用了約一個小時以垂直救援技術將被困人士和他的寵物犬救起。他又解釋,在黑暗中進行救援很具挑戰。消防員在吊橋左側垂直降落,將狗固定在安全帶內,基本上進行了低角度救援,直到到達另一個漂浮點。救援人員爬過巨石和岩石,才讓狗隻出來。

被困人士和他的寵物犬情況良好,只是全身濕透和寒冷。

戴爾斯補充,夏季即將結束,而且會愈來愈早夜暗,民眾進行任何戶外活動時,都應該做好準備,而且懸崖跳躍是危險活動,公眾應避免進行該類活動。

更多加國新聞一
颶風多利安斯高沙省登陸
【明報專訊】颶風多利安(Dorian)周日稍後在斯高沙省登陸,聯邦政府已應省府要求派兵協助應付風災。颶風較早時吹襲斯高沙省造成廣泛破壞,導致... 詳情
環境部長求派特遣隊保護
【明報專訊】聯邦環境及氣候變化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由於受到的恐嚇威脅更加頻繁,為了確保家人的安全她要求保安特遣... 詳情
94歲老兵40年始終如一 為抗癌基金籌款突破百萬
【明報專訊】一名二戰老兵於過去40年為福克斯基金會(Terry Fox Foundation)逐家逐戶籌募善款,周六終於突破100萬元目標。... 詳情
偷酒賊坐巴士 高聲辱華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巴士上高聲辱華兼貶低女性,其後又偷酒襲擊他人,被拘捕並被檢控。 據CBC報道,19歲女子Scarlett Ma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