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法國澳洲攜手闖進8強

[2019.09.08] 發表

男籃世界盃16強L組昨在南京進行,法國隊以78:75險勝立陶宛隊,與澳洲隊攜手闖進8強。

法國隊憑藉穩定的投籃,在半場戰罷以50﹕40領先。第3節立陶宛隊雖然獲得很多罰籃機會,但命中率低無力縮小分差,3節後仍以54﹕65落後。末節開始後法國隊的命中率開始下降,立陶宛隊在比賽還有4分26秒時以69﹕68反超比分。此後兩隊展開肉搏,雙方打成74平,關鍵時刻法國隊連續得分,立陶宛隊在最後15.5秒時仍落後3分,最後一攻無果,最終以75﹕78落敗。

這場比賽立陶宛隊雖然在籃板、助攻、罰籃等數據上都領先,但其命中率不足4成,三分球更是只有26%的命中率,最終這支歐洲勁旅只能面對無緣8強的結局,立陶宛隊球員瓦蘭丘納斯賽後坦言這個結果是難以接受的。

另一場比賽,澳洲隊82﹕76擊敗多明尼加隊,這樣法國和澳洲隊就鎖定小組前兩名,確定晉級8強,9日兩隊將爭奪小組頭名。

更多體育二
昨天F1意大利站排位賽,上站封王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擊敗平治雙雄,拿下首名。 完成第3次練習賽後,維迪以0.032秒力壓紅牛的韋斯塔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