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港足世盃外初選 基奧雲尼梁興傑入選

[2019.09.25] 發表

港足昨公布10月兩場國際賽的33人初選名單,重召36歲入籍射手基奧雲尼,香港飛馬門將梁興傑再獲入選。

港足於下月10日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作客伊拉克隊,15日在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隊。今次初選沿用本月兩場世盃外決選,東方龍獅及傑志各有8人成大戶,並徵召鄭展龍及茹子楠等多名小將。決選23人於下月6日公布,7日開操及8日出發伊拉克巴士拉。

另外,香港足總昨舉行會員特別大會,就表決富力R&F成為正式會員,最後在5票贊成、16票反對及1票棄權,未過半數贊成下否決建議,令富力暫未能成為具投票權會員。富力R&F屬中超廣州富力附屬球隊,表決前香港飛馬、傑志及沙田等代表均提問,亞洲足協會否容許富力兩隊同獲亞洲賽資格,擔憂造成「笑話」而投反對票。足總主席貝鈞奇補充,富力仍可再申請做正式會員。

更多體育二
國米迎拉素爭五連勝 意甲開季4戰全勝的國際米蘭,明晨迎戰拉素料續由狀態大勇的盧卡古掛帥,力爭鞏固榜首優勢。國米及鄰會AC米蘭亦宣布,將... 詳情
中國女排世界盃八連勝
在日本札幌和富山舉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盃賽昨結束第二階段爭奪,中國隊3:0輕取肯尼亞取得八連勝,繼續以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美國和俄羅斯同樣... 詳情
繼香港網球公開賽因安全為由延期,原定下月中展開的PGA高爾夫球中國系列賽香港站,昨亦宣布取消,是香港一個月內第二項國際賽受影響。 PG... 詳情
戴資穎重返女單世界第一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女單亞軍的中華台北名將戴資穎(圖,新華社)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戴... 詳情
中國女籃亞洲盃首戰勝新西蘭
2019女籃亞洲盃昨日在印度班加羅爾打響。在B組的一場較量中,開場後狀態一度低迷的中國女籃在下半場一掃頹勢,最終以67:44戰勝新西蘭,迎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