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足壇快遞

[2019.09.25] 發表

國米迎拉素爭五連勝

意甲開季4戰全勝的國際米蘭,明晨迎戰拉素料續由狀態大勇的盧卡古掛帥,力爭鞏固榜首優勢。國米及鄰會AC米蘭亦宣布,將於周四公布新球場藍圖及設計方案,以取代現時使用的聖西路球場。

禾堡賽和賀芬咸保不敗身

前鋒韋格賀斯於36分鐘建功,令禾夫斯堡在德甲主場以1:1打和賀芬咸,後者6分鐘先憑施巴斯坦魯迪先開紀錄。「禾堡」賽後5戰得9分排第8,與榜首RB萊比錫及次席拜仁慕尼黑為3支聯賽不敗球隊。已3戰不勝的賀芬咸以5分排第11。

法馬利卡奧反勝士砵亭續居首

葡超「升班馬」法馬利卡奧續令人驚喜,藉中場魯賓拿美拉斯扳平1:1,更因主隊士砵亭的高亞迪斯在88分鐘擺烏龍,以2:1反勝,賽後5勝1和得16分續領前榜首,多次席賓菲加及第3的波圖1分。

流浪菁英盃違規受查

昨晚在旺角場上演菁英盃A組獨腳戲,東方龍獅縱有前鋒慕沙先開紀錄,但最終被標準流浪逼和1:1,各得1分,後者入球為阿根廷籍中場巴辛。惟流浪於74分鐘換走鍾昇霖後,場上曾有3分鐘違規不足3名U22球員。足總將交由紀律委員會處理,之後或改判流浪負0:3。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世界盃八連勝
在日本札幌和富山舉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盃賽昨結束第二階段爭奪,中國隊3:0輕取肯尼亞取得八連勝,繼續以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美國和俄羅斯同樣... 詳情
繼香港網球公開賽因安全為由延期,原定下月中展開的PGA高爾夫球中國系列賽香港站,昨亦宣布取消,是香港一個月內第二項國際賽受影響。 PG... 詳情
戴資穎重返女單世界第一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女單亞軍的中華台北名將戴資穎(圖,新華社)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戴... 詳情
中國女籃亞洲盃首戰勝新西蘭
2019女籃亞洲盃昨日在印度班加羅爾打響。在B組的一場較量中,開場後狀態一度低迷的中國女籃在下半場一掃頹勢,最終以67:44戰勝新西蘭,迎來... 詳情
前一哥梅利復出後單打首勝
英國球星梅利(左上圖,新華社)昨日在ATP珠海網球賽男單亮相,苦戰三盤,險勝美國球手辛格連,取得傷癒復出後首場單打勝利。三屆大滿貫得主梅利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