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PGA香港站宣布取消 賽會:因局勢續不穩

[2019.09.25] 發表

繼香港網球公開賽因安全為由延期,原定下月中展開的PGA高爾夫球中國系列賽香港站,昨亦宣布取消,是香港一個月內第二項國際賽受影響。

PGA中國系列賽原定下月17至20日,於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上演香港站,但賽會宣布因社會局勢持續不穩,為確保參與人士安全,昨決定取消賽事。賽會表示考慮一切可行方法,希望讓賽事如期上演,包括嘗試另覓鄰近地區舉行此站系列賽,但最終仍未獲最佳地點。這亦令中國系列賽改以10月10日展開的澳門站,作為今季煞科戰。

月內第二項賽事取消

港網賽冀另覓賽期

香港網球公開賽早前因社會局勢不穩,取消今屆於維園舉行的賽事,但賽會正積極尋求另覓賽期。而年底尚有香港羽毛球公開賽、香港壁球公開賽、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等多項國際賽,尚未知會否受局勢影響而有更改。

更多體育二
戴資穎重返女單世界第一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女單亞軍的中華台北名將戴資穎(圖,新華社)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戴... 詳情
中國女籃亞洲盃首戰勝新西蘭
2019女籃亞洲盃昨日在印度班加羅爾打響。在B組的一場較量中,開場後狀態一度低迷的中國女籃在下半場一掃頹勢,最終以67:44戰勝新西蘭,迎來... 詳情
前一哥梅利復出後單打首勝
英國球星梅利(左上圖,新華社)昨日在ATP珠海網球賽男單亮相,苦戰三盤,險勝美國球手辛格連,取得傷癒復出後首場單打勝利。三屆大滿貫得主梅利現... 詳情
王薔武網晉級 王雅繁止步次輪
武漢網球公開賽第二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包括中國選手王薔(左下圖,新華社)在內的多位高排位種子選手晉級16強,王雅繁則遺憾止步。 中國選... 詳情
吳安儀隊際世界賽無緣決賽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伙何綺麒續戰女子隊際賽4強,惟以局數0:3慘負泰國隊,無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