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戴資穎重返女單世界第一

[2019.09.25] 發表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女單亞軍的中華台北名將戴資穎(圖,新華社)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戴資穎在中國公開賽決賽中遭西班牙選手馬蓮逆轉,但由於原本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山口茜表現不佳,戴資穎得以重返世界第一。中國選手陳雨菲雖然打進了準決賽,但她的排名下降至第四位。另一名中國選手何冰嬌排名第七。

男單方面,在中國公開賽奪冠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繼續以明顯優勢排名世界第一。兩名中國選手石宇奇和諶龍分列第三和第五位,林丹繼續排名第19。

男雙方面,在中國公開賽奪冠的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繼續排名第一,另一對印尼組合阿山/亨德拉排名第二。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三,另外一對中國隊選手韓呈愷/周昊東排名第七。

女雙方面,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在中國公開賽奪冠後繼續排名第四,杜玥/李茵暉排第七。女雙排名前三依然被日本選手佔據,其中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排名第一。

混雙排名中,鄭思維/黃雅瓊在中國公開賽上戰勝隊友王懿律/黃東萍奪冠,兩對組合繼續排名前兩位。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籃亞洲盃首戰勝新西蘭
2019女籃亞洲盃昨日在印度班加羅爾打響。在B組的一場較量中,開場後狀態一度低迷的中國女籃在下半場一掃頹勢,最終以67:44戰勝新西蘭,迎來... 詳情
前一哥梅利復出後單打首勝
英國球星梅利(左上圖,新華社)昨日在ATP珠海網球賽男單亮相,苦戰三盤,險勝美國球手辛格連,取得傷癒復出後首場單打勝利。三屆大滿貫得主梅利現... 詳情
王薔武網晉級 王雅繁止步次輪
武漢網球公開賽第二輪比賽昨日繼續進行,包括中國選手王薔(左下圖,新華社)在內的多位高排位種子選手晉級16強,王雅繁則遺憾止步。 中國選... 詳情
吳安儀隊際世界賽無緣決賽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於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伙何綺麒續戰女子隊際賽4強,惟以局數0:3慘負泰國隊,無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