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古斯馬或缺席訓練營

[2019.09.26] 發表

去季失落季後賽資格的洛杉磯湖人,本周六將展開訓練營,早前足踝受傷的前鋒古斯馬(圖,官網圖片),由於康復進度比預期慢,或需稍後時間才能復出。

《紐約時報》報道,古斯馬今夏原打算代表美國出戰男籃世界盃,卻因在熱身賽觸傷左足踝,被逼退出大軍名單,無法為國效力。該報引述NBA消息人士稱,鑑於古斯馬至今仍未完全康復,所以湖人已預計這位主將在訓練營開始時無法參與。

古斯馬去季場均為湖人貢獻18.7分及5.5個籃板,是隊內繼勒邦占士後的二號得分手,幸好球隊今夏大展簽入了安東尼戴維斯等球星補強,因此這位24歲球星如要養傷,對球隊也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湖人本季首場NBA季前賽將在下月5日展開,之後該隊會遠赴上海及深圳參與NBA中國賽,而首場常規賽將於於下月22日舉行,在史塔普斯中心迎來洛杉磯「打#」,惡鬥今季爭標熱門之一的洛杉磯快艇。

更多體育二
陳晞文世界賽排名躍升第9 港隊昨於意大利出戰RS:X世界滑浪風帆錦標賽,女將陳晞文在次日3仗各列第7、第8及第6名,總成績由12位上升... 詳情
東瀛新星 世界賽接棒登場
「後保特年代」的首場田徑世界賽周末揭幕,男飛人大戰成為首兩日焦點。除了37歲的加特連與後輩基斯甸高文的美國隊內訌,亦是煞科日各4×100米接... 詳情
港將獨苗程小雅戰競走賽  抗高溫爭佳績
坐擁4項香港紀錄的32歲競走女將程小雅(Jessica,圖),繼上屆倫敦世界賽後,今屆續成港隊獨苗,再戰20公里賽。Jessica為此遠赴澳... 詳情
中國女將成奪金希望 短跨跳項目求突破
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9月27日至10月6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中國田徑隊將派出63名運動員,參加26個小項的角逐。 兩年前的倫敦... 詳情
104:57大勝菲律賓 中國女籃亞洲盃連勝
中國女籃昨日在女籃亞洲盃以104:57擊敗菲律賓隊,取得兩連勝。下一輪中國隊將與世界排名第三的澳洲爭奪小組第一名。 中國隊昨日開場沒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