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6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9.26] 發表

陳晞文世界賽排名躍升第9

港隊昨於意大利出戰RS:X世界滑浪風帆錦標賽,女將陳晞文在次日3仗各列第7、第8及第6名,總成績由12位上升至第9位;男將鄭俊樑則表現失準,由首日第8下跌至第17。此賽事為奧運資格賽之一,冠軍可直入明年東京奧運。

烏拉圭挫斐濟 16年來世盃首勝

欖球世界盃昨在日本上演D組賽事,斐濟隊比烏拉圭隊多達陣兩次下,加踢定點球及罰球失分太多,終以27:30告負,烏拉圭隊則創世盃隊史最高得分,兼取16年來世盃首勝。英格蘭今在C組出戰美國,B組的意大利將對加拿大。

牛丸無緣領中國女足闖世少盃

前港超東方龍獅女主帥「牛丸」陳婉婷,昨率領中國女足U16出戰亞少盃4強,面對勁旅日本隊雖半場力保不失,但於68分鐘及82分鐘連失兩球,終以0:2告負,與明年女足世少盃資格擦身而過,周六將轉戰澳洲隊爭奪銅牌。

歐洲足協2021年辦歐霸聯賽

歐洲足協公布,2021歐聯決賽落戶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辛尼特主場,其後兩年在拜仁慕尼黑主場安聯球場,以及倫敦溫布萊球場。2021年起亦將舉辦第3級歐洲盃賽,名為歐霸聯賽,由32支球隊競逐,屆時歐霸將由64隊減至32隊參賽。

更多體育二
東瀛新星 世界賽接棒登場
「後保特年代」的首場田徑世界賽周末揭幕,男飛人大戰成為首兩日焦點。除了37歲的加特連與後輩基斯甸高文的美國隊內訌,亦是煞科日各4×100米接... 詳情
港將獨苗程小雅戰競走賽  抗高溫爭佳績
坐擁4項香港紀錄的32歲競走女將程小雅(Jessica,圖),繼上屆倫敦世界賽後,今屆續成港隊獨苗,再戰20公里賽。Jessica為此遠赴澳... 詳情
中國女將成奪金希望 短跨跳項目求突破
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9月27日至10月6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中國田徑隊將派出63名運動員,參加26個小項的角逐。 兩年前的倫敦... 詳情
104:57大勝菲律賓 中國女籃亞洲盃連勝
中國女籃昨日在女籃亞洲盃以104:57擊敗菲律賓隊,取得兩連勝。下一輪中國隊將與世界排名第三的澳洲爭奪小組第一名。 中國隊昨日開場沒能... 詳情
芭迪姬維杜娃晉級 王薔武網八強止步
武漢網球公開賽八強爭奪戰昨日全面展開。本屆賽事唯一晉級女單16強的中國「金花」王薔0:2不敵美國球員里斯克,無緣八強。 王薔去年在武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