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伊巴謙莫域建功 助銀河重返季後賽

[2019.09.27] 發表
洛杉磯銀河球員慶祝自2016年後再次進入季後賽。(球會官網)

前曼聯球星伊巴謙莫域周三射入今季美職聯(MLS)第28個入球,協助洛杉磯銀河作客2:1擊敗皇家鹽湖城,自2016年後再次殺入季後賽。

賽前洛杉磯銀河以31戰得48分排在西岸第4位,這支坐擁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的球隊只需在餘下3場比賽保持岸區前7位置,便能夠晉身下月19日展開的季後賽,爭逐美職聯盃寶座。

儘管銀河是役全場射門次數比主隊少,但憑藉阿根廷國腳基斯甸柏禾和伊巴謙莫域下半場的入球,仍以2:1勇挫有前曼城中堅奧奴夏於末段破蛋的皇家鹽湖城,順利全取3分,並且鎖定季後賽席位。

縱使銀河已躋身季後賽階段,但相信仍不會於最後兩輪聯賽放軟手腳,因為按照規定,常規賽名次愈高的球隊會在淘汰圈遇上排名較低的對手,銀河現積51分排在西岸第三位,只要餘下兩仗趕過次席的明尼蘇達聯隊,淘汰圈就會面對西岸第7的球隊,增加出線4強機會。

更多體育一
雲迪積克輸在人氣不足
國際足協(FIFA)年度頒獎典禮周一舉行,在最引人關注的世界足球先生評選中,美斯擊敗了呼聲極高的雲迪積克以及C朗當選。其實這個結果既在意料之... 詳情
鄭俊樑世界賽暫列14位 RS:X滑浪風帆世界賽昨日在意大利展開決賽輪,港將鄭俊樑前天在男子組雖只以18位晉級,昨日首場賽事亦只排28名... 詳情
格連活特成後衛噩夢 17歲小魔兵極速上位靠苦練
曼聯周三在英聯盃憑藉互射12碼險勝甲組的羅奇代爾,是役法定時間兩隊打成1:1平手,替紅魔破網的小將美格連活特,賽後獲主帥蘇斯克查大讚,後者形... 詳情
紅軍輕勝  艾利洛破最年輕正選紀錄
利物浦周三於英聯盃第三圈作客英甲米爾頓凱恩斯,雖然派遣5名新秀正選上陣,仍憑老將占士米拿在41分鐘建功,再於69分鐘助攻17歲右閘基賀華,以... 詳情
巴塞涉偷步斟基沙文罰265鎊
巴塞隆拿被指違規斟介基沙文,遭到西甲賽會紀律委員會罰款265鎊。 巴塞隆拿被馬德里體育會投訴,偷步斟介該會的前鋒基沙文,但最終只被西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