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9.27] 發表

鄭俊樑世界賽暫列14位

RS:X滑浪風帆世界賽昨日在意大利展開決賽輪,港將鄭俊樑前天在男子組雖只以18位晉級,昨日首場賽事亦只排28名,但餘下兩場表現回穩,各奪第12及第10名,總成績升上第14位。

基茲奧斯被罰停賽16周

有「壞孩子」之稱的澳洲籍網球手基茲奧斯,昨被男子職業網球聯會裁定行為不當,重罰停賽16周及罰款2.5萬美元。他今年於美國辛辛那提網賽等大賽,多次怒擲水樽及罵裁判。

更多體育一
格連活特成後衛噩夢 17歲小魔兵極速上位靠苦練
曼聯周三在英聯盃憑藉互射12碼險勝甲組的羅奇代爾,是役法定時間兩隊打成1:1平手,替紅魔破網的小將美格連活特,賽後獲主帥蘇斯克查大讚,後者形... 詳情
紅軍輕勝  艾利洛破最年輕正選紀錄
利物浦周三於英聯盃第三圈作客英甲米爾頓凱恩斯,雖然派遣5名新秀正選上陣,仍憑老將占士米拿在41分鐘建功,再於69分鐘助攻17歲右閘基賀華,以... 詳情
巴塞涉偷步斟基沙文罰265鎊
巴塞隆拿被指違規斟介基沙文,遭到西甲賽會紀律委員會罰款265鎊。 巴塞隆拿被馬德里體育會投訴,偷步斟介該會的前鋒基沙文,但最終只被西甲... 詳情
愛斯賓奴平切爾達徘徊降級區
西甲聯賽第六輪昨日結束。愛斯賓奴客場1:1戰平切爾達,繼續在降級區徘徊。 愛斯賓奴是役作客巴拉伊多斯球場挑戰切爾達。中國球員武磊(圖左... 詳情
PSG負蘭斯  榜首位置不變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主場2:0不敵蘭斯,今季打了7場比賽,已經輸了兩仗。 PSG周三繼續由尼馬領軍迎戰蘭斯,全隊表現低迷,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