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2
    星期三

退休公僕:不和前線衝擊者割席

[2019.10.02]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參與港島區遊行的退休公務員李氏夫婦,自言是「和理非」,形容自己沒有體力「衝」,只跟隨大隊遊行。他們稱不會和前線衝擊者「割席」,因為「沒有他們,(逃犯)條例已經過了」。兩人不滿特首林鄭月娥拒絕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前特首(曾蔭權)有事都要查,警察唔使查?」

居於灣仔的陳女士昨帶同4歲兒子到修頓球場集會,她知道昨日行動屬非法集結,但認為仍要出來捍衛表達意見的自由。

金鐘和灣仔一帶下午衝突過後,警方傍晚入修頓球場搜查,要求在場者除口罩以及離開。不少坐在看台的中年人和長者不滿警方行動,部分人稱沒港鐵無法回家,亦有人反問警方:「你呢邊又放催淚彈,劗鉹S放催淚彈,我點走?」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國慶酒會致辭 稱示威令經濟雪上加霜 張建宗:對話最大誠意 泛民:廢話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昨早在北京出席國慶活動,特區政府昨在會展舉行的國慶酒會由署任特首張建宗主禮。張建宗致辭時說,激進示威者的暴力行為令正... 詳情
社民連遊行遇愛國者施襲 紙棺被
【明報專訊】國慶升旗儀式及國慶酒會昨早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和灣仔會展舉行,社民連及四五行動昨早7時許到灣仔示威,其間被一批揮國旗及唱國歌的人襲擊... 詳情
【明報專訊】現年82歲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周日(9月29日)從北京返港後感不適,經醫生診斷後,因急性泌尿科問題入院治療,一度留院觀... 詳情
吳克儉:「通識致青年抗爭」無根據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令通識教育再受關注,教育局前局長吳克儉(圖)昨出席國慶酒會後說不認同通識教育失敗,但稱有教師或因個人政治主張,在教學時... 詳情
【Emily】閱兵眾奡M他 光頭警閃現央視6秒鐘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中在葵涌警署外舉槍而鬗漲a爆紅鵅u光頭警長」劉澤基,同香港警隊代表一行10人獲邀到北京參加國慶70周年活動,行程受到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