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6
    星期日

熱刺證實洛里斯手#甩骹

[2019.10.06] 發表
熱刺門將洛里斯(下)受傷退下火線。(Getty Images)

熱刺昨天證實,門將洛里斯手#甩骹,未有斷骨。

熱刺正選門將洛里斯在開賽3分鐘因為接球甩手,被白禮頓前鋒格連梅利近門執死雞頂入;洛里斯落地時手#嚴重受傷,離場時需要戴上氧氣罩,而且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賽後一度盛傳洛里斯斷骨,很大機會提早收季,但熱刺其後發聲明表示:「洛里斯手#甩骹,將會在今天回到倫敦。我們在未來這星期將會評估他的傷勢,以及養傷的時間。」相信這名32歲法國國腳將要休息一段長時間,由加沙尼加頂上。

領隊普捷天奴賽後指,「洛里斯的傷患對比賽造成重大影響,失球太早而失去隊長,令大軍陣腳大亂。」

更多體育一
水晶宮2:1絕殺韋斯咸
昨天英超尾場,韋斯咸主場出擊雖然先開紀錄,但最終被水晶宮反勝2:1。 韋斯咸攻中蘭仙尼回歸正選,跟翼鋒耶莫蘭高、菲臘安達臣支援射手賀拿... 詳情
曼聯在國際賽期及雙紅會迎接利物浦前,今晚先於英超作客紐卡素,嘗試終止作客劣勢,但中場保羅普巴等續避戰。 曼聯在上周歐霸悶和,作客不勝延... 詳情
國際米蘭今屆意甲6戰全勝兼只失兩球,高踞榜首,新帥干地對防守的整頓,連舊部邦路斯等都予以肯定。惟干地明晨作客倒戈的「二哥」祖雲達斯,有同樣曾... 詳情
伊卡迪法甲首球 PSG大勝昂熱4:0
射手伊卡迪(圖左)攻入加盟巴黎聖日耳門後首個法甲入球,領軍於大勝昂熱4:0。 伊卡迪今夏從國際米蘭借用至巴黎聖日耳門,在周中歐聯已經取... 詳情
皇馬挫格軍 夏薩特開齋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榜首戰,有夏薩特開齋貢獻一傳一射,加上賓施馬、莫迪歷及占士洛迪古斯各建一功,主場4:2氣走升班馬CF格蘭納達,全取3分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