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7
    星期一

大溫台僑宴慶雙十

[2019.10.07] 發表
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前晚舉辦雙十慶祝晚宴,政要雲集。(大溫台僑聯合會提供)

【明報專訊】由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主辦的雙十慶祝晚宴前日熱鬧登場,近千位僑胞、政商名流齊聚一堂,共慶雙十。

昨日到場的政要包括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戴偉思(Don Davies)、卑詩省議員周行勵(Raj Chouhan)、省議員及兒童照顧省務廳長陳葦蓁(Katrina Chen)、馬博文(Bowinn Ma)及康安禮(Anne Kang),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Chak Au)、盧仙泳(Alexa Loo),本那比市議員王白進(James Wang)及Paul McDonell。

大溫台灣僑界聯合會共同主席王美琴致辭表示,雙十慶祝晚會就像是同樂會,喜慶歡樂同時凝聚台灣僑胞的向心力。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衷心感謝僑胞同心協力推動各項僑務工作,讓台灣站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表演節目首先由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全體同仁帶來動感歌曲「向前行」打頭陣,各社團為了晚會表演無不挖空心思、推陳出新,包括精彩的舞蹈表演、懷舊歌曲、校園民歌、台語、國語、客家話、粵語組曲,只為了博君一笑贏得滿堂彩。最後全體來賓大合唱「梅花」及「愛拚才會贏」,現場旗海飄揚歌聲迴盪令人動容,為雙十晚宴劃下完美的句點。

更多社區消息
芥菜種新兒童劇下旬上演
【明報專訊】已是第19周年演出的芥菜種兒童劇團將於10月26日上演一齣具有創意性的兒童話劇《阿媽你係邊?》。該劇團帶領小朋友發揮出無限的潛能... 詳情
4黨候選人激辯稅收政策
【明報專訊】《明報》與華僑之聲1320合辦的2019年聯邦大選論壇,昨日在列治文百家店展開第二場辯論。代表聯邦自由黨、保守黨、新民主黨及綠黨... 詳情
華裔候選人藉提問宣傳政綱
《明報》與華僑之聲1320合辦的2019年聯邦大選論壇,昨日在列治文百家店展開第二場辯論。代表聯邦自由黨、保守黨、新民主黨及綠黨的4名候選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