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7
    星期一

曼城爆冷0:2負狼隊
17月主場首食白果 落後利物浦8分

[2019.10.07] 發表
狼隊前鋒魯爾占美尼斯(黑衫)這次衝門,令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黃衫)及守將奧達文迪(藍衫)狼狽不已。(Getty Images)
西甲巴塞青訓出身的艾達馬查奧爾(前)昨仗梅開二度,成為狼隊爆大冷作客挫曼城的英雄。(路透社)

英超衛冕之師的曼城昨日遭遇滑鐵盧。在主將奇雲迪布尼缺陣之下,「藍月」近17個月聯賽主場首食白果,爆大冷以0:2不敵狼隊,開季8戰續得16分,被爭標勁敵的全勝球隊利物浦拋離8分。

上周中歐聯獲兩連勝的曼城,昨日英超續迎戰狼隊,有史達寧及基爾獲加復任正選,但後者與奧達文迪等後防拍檔早段失位及誤傳頻頻,令客軍獲得不下3次單刀機會。柏德列古度尼射斜後,到魯爾占美尼斯兩次嘆慢板,被回防的費蘭甸奴得以封阻。

曼城續以根度簡推前取代受傷的奇雲迪布尼未見成效,半場僅得史達寧禁區邊射門較具威脅,換邊後先後換入辛真高、貝拿度施華及加比爾捷西斯增強攻力。

迪布尼缺陣 客軍查奧爾包辦入球

「藍月」中場大衛施華曾博得罰球並親自主射中楣角,阿古路、史達寧和貝拿度施華攻門又省中人,結果狼隊終80分鐘把握到反擊機會,由占美尼斯扭過奧達文迪後,助攻艾達馬查奧爾破門,後者其後在補時階段再射入單刀波,終作客爆大冷以2:0挫曼城。

至於利物浦前一天主場以2:1挫李斯特城後,領隊高普稱球隊度過艱難的一周:「首先是險勝難以應付的歐聯對手薩爾斯堡,然後是迎戰周中無戰事的英超強勁對手李斯特城。」

另外,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該仗末段因足踝受傷退下火線,高普認為向愛將粗野攔截的敵軍中場咸沙袓靴里應領紅。

沙拿遭攔截傷出 高普批粗野應被逐

高普說:「這攔截太危險。皮球已不在附近,我不明白袓靴里為何要這樣,他已非首次了。」

但李城主帥羅渣士不敢苟同:「我認為這攔截不太差。這是一場激情比賽,情#可比現在更惡劣。袓靴里是誠實的人。」

羅帥甚至不滿翼鋒沙迪奧文尼為利物浦博得奠勝的12碼,指旗下的中場馬克艾拜頓在禁區內只與文尼有輕微接觸,而英格蘭名宿舒利亞更指文尼「插水」。

更多體育一
廠兵小勝升第3 車仔大捷凱旋
倫敦雙雄昨日分途報捷。阿仙奴主場憑大衛雷斯一「槌」定音,以1:0氣走般尼茅夫,全取3分以15分進佔第3。客軍車路士則以4:1大勝修咸頓,較「... 詳情
曼聯0:1負紐卡素 錄30年最差作客成績
曼聯持續態沉,昨日作客以0:1負紐卡素,錄得30年來的最差作客走勢。 曼聯昨日繼以拉舒福特正選掛帥,與丹尼爾占士和桑馬達等人聯手攻堅。... 詳情
美斯開齋 巴塞4蛋贈西維爾
阿根廷球星美斯昨日終於在西甲「開齋」,協助巴塞隆拿主場4:0大勝西維爾,不過是役巴塞有兩名員領紅被逐。 蘇亞雷斯承接上周中對國際米蘭的... 詳情
愛斯賓奴昨日作客0:2不敵馬略卡,西甲聯賽連續4場不勝,目前排在尾二位置。愛斯賓奴昨日作客同樣在降級區中徘徊的馬略卡。武磊再次首發,並打滿全... 詳情
慕遜加柏大捷  德甲首登頂
慕遜加柏昨於德甲迎戰奧格斯堡,開賽兩分鐘便由瑞士隊中場薩卡利亞開紀錄,加上靴爾文梅開二度及柏利亞建功,半場已遙遙領先4:0。換邊後客軍雖有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