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美林國際雪梨乾回收
標籤上沒說明含亞硫酸鹽

[2019.10.09] 發表
一款雪梨乾因沒有標明含亞硫酸鹽而被回收。(CFIA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周二公布,對一款美林國際(Merilin Trading Co.)的雪梨乾發回收令,指該產品含有亞硫酸鹽,但其成份標籤上沒有說明。

食檢局指,品牌美林國際正從市場回收一款雪梨乾;CFIA在進行抽檢發現標籤沒有說明的問題,而當局迄今沒有接獲食用該產品後出現不良反應的報告。該款雪梨乾以120克包裝,包裝上印有中文字「雪梨干」及英文字「DRIED PEAR」;產品UPC條碼編號為6 935309 099599,包裝亦印有最佳食用日期「BEST BEFORE: 20 JAN 2021」。受影響產品在魁省和安省有售。

CFIA建議民眾查看家中有否該產品,呼籲將它丟棄或退回購自的商店。對亞硫酸鹽敏感人士,更不應食用該產品,因它可能引致嚴重或威脅生命的反應。

更多社區消息
溫市時裝周開幕
【明報專訊】溫哥華時裝周(VFW)周一舉行開幕晚會;展示本季設計師的代表作,預覽之後七天的SS20秀的精華與代表作。 晚會隨後進行的N... 詳情
毒販天車站交易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毒販上周於大溫一處天車站,在大庭廣眾之下,進行毒品交易,被大溫運輸警察發現,當場人贓俱獲,將他拘捕。 運輸警察發言人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