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09
    星期三

港足長征抵伊拉克
鬥伊朗噓國歌罰12萬港元

[2019.10.09] 發表
經近15小時長征,港足昨傍晚抵伊拉克巴士拉,門將葉鴻輝(圖)等眾將先到酒店稍息後隨即操練。(相片由足總提供)

港足明晚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在次圈C組作客伊拉克隊,球隊經近15小時長途跋涉,昨午抵達伊拉克巴士拉。

另外,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表示,港足上月世盃外主場鬥伊朗隊,因紀律問題被國際足協(FIFA)罰款1.5萬元瑞士法郎(約12萬港元)。足總主席貝鈞奇相信,罰款與噓國歌有關。

主隊前鋒免長途跋涉拒出戰

港足昨晨登機,先到多哈轉機,昨傍晚抵達巴士拉及到酒店休息。

足總於2015年世盃外已被FIFA多次罰款,當中主場對中國隊時,因球迷噓國歌被罰款1萬元瑞士法郎(約7.7萬港元),如今重犯令罰款加碼。香港局勢持續動盪,貝鈞奇及溫達倫均有信心,下月兩場主場世盃外可如期在港舉行,暫未有計劃改到中立場。另邊廂,伊拉克足總日前公布本月世盃外24人名單,但生於美國、現效美職阿特蘭大聯的30歲前鋒祖斯甸美蘭則拒絕徵召。他網上發聲明解釋,因球會賽程及航班時間長,未能以最佳狀態出賽。

更多體育二
貝鈞奇:給港足小將一次機會
港足U18早前紀律醜聞風波,足總董事局昨在例會討論事件,因涉多項議題,令會議長達近5小時。會後足總主席貝鈞奇(圖,余瑋攝)說,涉事球員會作警... 詳情
原定12月2日至8日舉行的香港壁球公開賽,昨宣布延期至明年,是繼香港網球公開賽、香港單車節、港足國際友賽等,再有國際賽事因應香港局勢延期或取... 詳情
德意傳奇隊3:3言和  托迪建功  大簡擺烏龍
德國傳奇隊昨日在主場上演的元老賽,與世界盃冠軍隊成員領銜的意大利傳奇隊賽和3:3,其中東尼、托迪、湯馬斯及禾爾舒特寶刀未老齊齊入波,不過擔任... 詳情
星條旗下跳躍 為父堅強而戰
在星條旗下,音樂靜止,16歲的蘇妮珊(Sunisa Lee)定鏡完成自由操,絲毫不動。沒有人知道兩個月前的全美賽頒獎台上,站在體操女王比拉絲... 詳情
美國隊體操世界賽女團五連霸
體操世界賽昨日進行了女子團體決賽,「黑珍珠」拜爾斯領銜的美國隊(圖,新華社)以較大優勢奪冠,中國選手劉婷婷在高低槓和平衡木比賽中接連出現失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