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6
    星期三

楓葉4:2退野人 加人折翼三連勝

[2019.10.16] 發表
加人球員慶祝入球。(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4:2擊敗明尼蘇達野人,取得兩連勝。至於溫哥華加人,則主場5:1反勝底特律紅翼,豪取三連勝。  

楓葉昨日主場迎戰野人,但在第一節5分半鐘失守,被肯寧先開紀錄。楓葉未有氣餒,不斷施壓,一直打至第二節接近兩分鐘才由隊長泰化維斯扳平。

缺口一開,楓葉愈打愈勁,之後再由馬拿、莊遜和馬菲斯各建一功,第二節連入4球,4:1反先野人。

事實上,楓葉隊是役攻勢佔優,全場34次射門,便製造了4個入球。

加人5:1主場勝紅翼

野人力拼下到完場前分多鐘才由美希爾追成2:4的接近比數,但無阻楓葉取得兩連勝。楓葉現以4勝1加時負積9分排在東岸大西洋區第三位。

至於加人主場對紅翼的比賽,客隊紅翼開賽半分鐘就由拉金破網,但主隊在該節完由史特克扳平。第二節加人再接再厲,由艾達、彼德遜和米拿連下三城,4:1遙遙領先。

最後一節紅翼久攻不下,被米拿再進一球,結果加人主場5:1勝出,升上西岸太平洋區第五位。 

更多體育一
石偉雄忘記失利放眼奧運
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日前在世界賽位列第7,自2012年出征倫敦後再奪奧運資格,昨在母親及未婚妻迎接下返港。他在世界賽決賽落地不穩斷送獎牌,但失... 詳情
吳翹充傷癒復出  盼與石仔並肩征奧
眼見情同兄弟的石偉雄再闖奧運,吊環港將吳翹充爭入奧運的崎嶇路,也像得到一點助力。 半年前施半月板手術的他,奇蹟復出完成世界賽,昨返港時... 詳情
中國隊作客悶和菲律賓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A組一場關鍵戰役昨日打響,此前高歌猛進的中國男足在客場突然進攻啞火,與菲律賓打成0:0平。 此役傷癒火線馳援的菲律賓... 詳情
韓國作客朝鮮空場互交白卷
世界盃亞洲外圍賽第二圈H組賽事,韓國作客朝鮮賽和0:0。 這場比賽在平壤舉行,沒有現場觀眾,沒有電視轉播,亦沒有記者隨行。 韓國... 詳情
南野拓實閃電起孖 日本3:0勝塔吉克F組領先
世界盃亞洲外圍賽第二圈F組的榜首大戰,日本作客3:0擊敗塔吉克,3戰全勝。 日本由鎌田大地出任單箭頭,教練森保一非常器重的南野拓實、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