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3
    星期三

拓荒者首擊迎金塊 布朗續約綠軍

[2019.10.23] 發表

NBA常規賽今日展開第二日賽事,上季西岸亞軍波特蘭拓荒者將迎戰「黑馬」丹佛金塊,今夏合組「歐洲雙星」的達拉斯獨行俠則惡鬥華盛頓巫師。

拓荒者今季主力陣容不變,在上季尾重創無緣季後賽的中鋒紐基已傷癒候命,今夏來投的西班牙隊名將加素爾則因傷,避戰今日迎金塊的首仗。

而獨行俠今夏簽入立陶宛中鋒波辛傑斯後,與得分後衛盧卡當錫的「歐洲雙星」組合季前賽表現佳,今日在常規賽首仗將面對有新星八村壘演正式賽事「地標」的巫師。

此外,「綠軍」塞爾特人今日作客費城76人前宣布與小前鋒謝倫布朗(圖,球會官網)續約4年,合約總值1.15億美元。爵士則與澳洲隊球星恩格斯續1年約至2022年,新合約球季年薪為1,400萬美元。

更多體育一
曼城歐聯5:1輕取阿特蘭大
歐洲冠軍聯賽C組,英超班霸曼城主場迎戰意甲的阿特蘭大,前鋒阿古路梅開二度未算威,史達寧更在11分鐘之內連中三元,湊成5:1的勝果。 曼... 詳情
金球獎30強出爐 C朗第16次入圍
球壇最高榮譽之一的金球獎昨公布30名候選人,效力祖雲達斯的34歲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右,球會官網),破紀錄第16次入圍,與同樣曾五... 詳情
費達拿瑞士室內賽取第1500勝
費達拿(圖,美聯社)周一在瑞士室內賽首輪勝出,取得職業生涯第1500場勝利。 38歲的費達拿首圈面對德國球手高約斯克,結果輕鬆以6:2... 詳情
港羽組合法國賽晉16強 香港隊昨日展開法國羽毛球公開賽征途,小將張德正/吳詠瑢在混雙首圈,以局數21:19、21:15掃走愛爾蘭隊組合... 詳情
8場比賽6人梅開二度2人戴帽 祖雲馬體會D組並駕齊驅
歐洲冠軍聯賽盃分組賽第三輪昨日展開,D組的意甲冠軍祖雲達斯主場對莫斯科火車頭幾乎陰溝翻船,上半場失守在先,下半場絕地反擊,由戴巴拿在3分鐘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