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陳偉琪涉醉駕被捕:會深切反省

[2019.10.27] 發表
「細龍太」陳偉琪(白帽)前晚涉醉駕被捕。
陳偉琪(左)前晚在跑馬地發生交通意外,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後,被發現超標兩倍多。
「細龍生」鄭世豪(左)已致電慰問陳偉琪。(資料圖片)
「大小姐」林淑敏稱知道陳偉琪無事,大家都放心了。(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8歲陳偉琪於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一角受觀眾喜愛。前晚她涉酒後駕駛被捕,酒精呼氣測試超標2倍多,其後獲准保釋候查。陳偉琪昨晨於社交網發文道歉:「對不起,我做錯了!」她表示會深切反省,認真面對。由於《開心速遞》在合家歡時段播映,陳偉琪形象受損,有傳隨時被飛出《開心速遞》及遭無迅溘獺C

座駕與的士輕微碰撞

陳偉琪前晚11時許,駕駛一輛寶馬房車沿跑馬地毓秀街東行,車上載茪k助手,一輛的士則沿成和道北行,兩車駛至交界時發生輕微碰撞。警方接報到場,發現陳偉琪身上有酒氣,遂對她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得出度數79度,超標2倍多,她涉酒後駕駛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鄭世豪林淑敏:人無事就放心

陳偉琪昨晨在社交網上載黑色畫面,發文道歉:「對不起,我做錯了!我衷心為事件中受影響的人和所有關心我、愛惜我的朋友們講聲對不起,我會深切反省,認真面對,謝謝!」在《開心速遞》拍檔「細龍生」鄭世豪之後致電慰問陳偉琪及了解事件,他說︰「知道沒有人受傷,人無事就放心了,其他事都是後話。」「大小姐」林淑敏亦有聯絡陳偉琪︰「我不了解詳情,她一向很乖,我們全家人一定會擔心,也會支持她。知道她沒有事,我們就放心了。」

陳偉琪今次形象受損,有傳她隨時被無迅溘瓣峟艇X《開心速遞》。

樂易玲:公司一定會處理

無辰盲h樂易玲身在馬來西亞工作,她回覆《明報》表示:「酒後駕駛絕對唔應該,係犯法,飲鱁s就唔好隅恣A呢個係香港駕駛者最基本要知道及遵守洁A我覺得佢唔應該咁做。印象中佢騿m愛?回家》有個固定角色(細龍太),但唔係太密,星期一(28日)返到香港,我同套劇監製了解鵅A最好唔好影響到工作,但要過鱆k律程序,睇懮\判鼵A洏,公司會作出處理,一定要處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成龍獲頒大不列顛獎
【明報專訊】成龍獲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發「大不列顛獎」,這個獎是表彰獲獎人在全球範圍內對娛樂事業做出的貢獻。成龍開心跟這麼多優... 詳情
與無谷閉蠽_認離巢 黃浩然簽約古天樂圓電影夢
【明報專訊】44歲黃浩然早前被傳在無貝蝻@12年一直與獎無緣,加上黃心穎事件要重拍《法證先鋒IV》,令他意興闌珊決定不續約,簽約古天樂旗下的... 詳情
楊思琦懷孕升Cup 沒安胎時間表
【明報專訊】楊思琦日前爆出已婚及懷第2胎的喜訊,她前晚穿著性感低胸藍色長裙出席活動,谷出F Cup上圍。她說好彩手腳和以前差不多,肥在身和肚... 詳情
阮兆祥麥花臣開騷 蔡一傑上台送肉嘴
【明報專訊】阮兆祥一連三場《King of Dreams演唱會》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鑼,大批圈中好友包括曾志偉、蔡一智、王祖藍、胡楓、李司... 詳情
MIRROR出寫真 賀成軍一周年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為慶祝11月3日成軍一年,將於12月推出寫真集及新歌《Reflecting》,昨日12名成員齊集柴灣影樓拍攝寫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