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公鹿加時不敵熱火
字母哥壓哨追平難救主

[2019.10.27] 發表
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昨天雖然射入壓哨球,把賽事逼進加時,但加時階段6犯離場,公鹿最終落敗。(美聯社)

密爾沃基公鹿昨天在主場於第3節一度領先邁亞密熱火多達21分,但及後啞火,最後一節更被熱火反超,雖然「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射入壓哨球,把賽事逼進加時,但公鹿最終仍以126﹕131不敵熱火。

熱火除了第1及2節開波初段短暫領先外,其餘上半場均由公鹿作主導,分數上亦一直領先熱火,第3節餘下10分58秒時公鹿更拋離21分,不過熱火一眾球員發威,成功控制公鹿三分球的出手機會,令球隊戰至第4節中段時反超公鹿。

公鹿最終憑上屆MVP得主「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於最後時刻射入壓哨球,追成121﹕121平手,把賽事逼進加時。可惜加時賽「字母哥」於餘下2分31秒6犯離場,熱火亦把握機會在加時贏10﹕5,作客以131﹕126擊敗公鹿,開季2連勝。

熱火今戰有占美畢拿因女兒出世而缺陣,但球隊「以老帶新」下表現不俗,合共有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今季轉任第6人的控衛祖傑治,攻入25分為全隊最高,另有6個籃板、8次助攻。新人納恩繼續有好表現,今戰17射8中得18分,另有5個籃板和5次助攻。

公鹿方面以「字母哥」表現最為出眾,個人交出29分、17個籃板及9次助攻的「準三雙」,可惜未能領軍主場獲勝。

更多體育一
猛龍作客24分大勝公牛
多倫多猛龍昨天作客以108﹕84大勝芝加哥公牛24分,開季3戰2勝1負。 衛冕的猛龍在上半場領先48﹕40,下半場繼續加強攻勢,終取得... 詳情
宇宙大勝國民 系列賽扳平2﹕2
MLB職棒世界系列賽第4戰昨天上演,休士頓宇宙擊敗華盛頓國民取得客場2連勝。 昨天宇宙憑藉新秀先發烏奎迪(Jose Urquidy)主... 詳情
費達拿爭瑞士室內賽第10冠
費達拿昨天在瑞士室內賽4強,直落兩盤擊敗薛斯柏斯,殺入決賽。 由於瑞士同胞好友華連卡因傷退賽,38歲的費達拿(右圖)兵不血刃便晉身4強... 詳情
羽生結弦自由滑奪冠
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昨天進行了男子單人自由滑比賽,兩屆奧運會冠軍、日本名將羽生結弦(圖中)以幾乎完美的發揮奪... 詳情
祖雲作客萊切缺C朗失分 意甲聯賽,賽前排榜首的祖雲達斯作客萊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未有隨隊,「老婦人」雖憑保羅戴巴拿射入12碼,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