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羽生結弦自由滑奪冠

[2019.10.27] 發表

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昨天進行了男子單人自由滑比賽,兩屆奧運會冠軍、日本名將羽生結弦(圖中)以幾乎完美的發揮奪得男子單人滑冠軍,總分322.59分。加拿大選手阮南(圖左)以總分262.77分獲得亞軍,田中刑事(圖右)以總分250.02分獲得第3名。

俄羅斯15歲新秀特魯索娃拿出三種四個四周跳的超高難度跳躍,技術分破百,刷新女子單人自由滑和總分的世界紀錄並奪得冠軍。

更多體育一
祖雲作客萊切缺C朗失分 意甲聯賽,賽前排榜首的祖雲達斯作客萊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未有隨隊,「老婦人」雖憑保羅戴巴拿射入12碼,5...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日前淘汰世界二哥周天成,昨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8強不敵安賽龍。家朗表示反勝周天成因做足準備工夫,奈何昨日體力不繼未能走得更遠... 詳情
熱刺復勇乘勢征紅軍
一場波的蝴蝶效應有多大,看看明晨交手的利物浦與熱刺便知曉。前者贏得歐聯冠軍後,英超連勝至上周對曼聯才斷纜。前線「埃及文明」組合繼續發威,默契... 詳情
車路士作客4:2破般尼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普列錫罕有地正選上陣便踢出爭氣波,個人轟入3球,帶領車路士作客4:2大勝般尼。車路士翼鋒普列錫自8月後再次正選上陣,跟韋利... 詳情
屈福特兩度開季10場不勝
屈福特昨天在主場以0:0悶和般尼茅夫,成為首支球隊在英超史上2次創出開季10場不勝的紀錄。 屈福特昨天在開賽後60秒便有黃金機會,但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