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屈福特兩度開季10場不勝

[2019.10.27] 發表
屈福特前鋒迪路菲奧昨仗射門中柱,未能為球隊帶來勝利。(美聯社)

屈福特昨天在主場以0:0悶和般尼茅夫,成為首支球隊在英超史上2次創出開季10場不勝的紀錄。

屈福特昨天在開賽後60秒便有黃金機會,但中場杜哥利於12碼點射高,其後前鋒迪路菲奧射中柱,最終只能跟般尼茅夫互交白卷。屈福特於頭10場英超5和5負5分,深陷榜尾。

屈福特成為了英超史上唯一一支球隊,曾經2次於開季10場都未能打開勝利之門,第1次是2006/07球季。當年,屈福特最終錄得38場5勝13和20負28分,包尾降班。

領隊科利斯賽後表示:「我們創造出入球機會,沒有失球,而且踢出良好團隊精神,將來相信一片光明。防守是基礎,我感到球隊在對方禁區仍然有點緊張。」

科利斯續說:「我認為首場勝仗已經愈來愈接近,跟其他球隊的分野不是太大,我對將來十分有信心。」

另外,韋斯咸主場面對升班馬錫菲聯,主隊上半場憑烏克蘭國腳耶莫蘭高的入球取得領先。下半場戰至69分鐘,客軍後備入替的穆錫繼上仗擊敗阿仙奴後再次入波,協助錫菲聯1:1逼和韋斯咸。賽後,兩隊10戰同得13分,錫菲聯憑較佳得失球差升上第7位,韋斯咸則落後兩級排第9位。

更多體育二
曼城輕取維拉  費蘭甸奴領紅添憂
曼城昨在下半場24分鐘連入3球,主場以3:0輕取阿士東維拉,續守次席。惟第200次英超上陣的費蘭甸奴領紅,洛迪卡斯簡迪亦要養傷數周,領隊哥迪... 詳情
羅拔仔連續9場建功  拜仁奏凱居首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開季連續9場有進帳,打破德甲紀錄,助拜仁慕尼黑昨晚以2:1擊敗升班馬柏林聯,暫時升上榜首。勁敵多蒙特只能在魯爾區打#戰,作客... 詳情
網球年終賽今揭戰幔 WTA女子網球年終賽今日於深圳開打,世界第3的日籍名將大#直美將在紅組出擊,與捷克籍的姬維杜娃爭響頭炮。 澳... 詳情
中國女籃軍運會摘金
中國女子籃球隊26日以93﹕65大勝巴西隊,以6連勝的戰績奪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冠軍,這也是中國軍團在本屆軍運會「三大球」項目上的第一枚金... 詳情
樊振東男單封王 木子女單稱后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乒乓球項目26日產生了最後兩枚金牌,依然全被中國隊選手拿下。木子擊敗朝鮮削球手金宋依奪得女單冠軍,樊振東以4﹕0輕鬆戰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