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曼城輕取維拉 費蘭甸奴領紅添憂

[2019.10.27] 發表
曼城憑史達寧(右二)、奇雲迪布尼與根度簡各入一球,輕取阿士東維拉。(法新社)

曼城昨在下半場24分鐘連入3球,主場以3:0輕取阿士東維拉,續守次席。惟第200次英超上陣的費蘭甸奴領紅,洛迪卡斯簡迪亦要養傷數周,領隊哥迪奧拿承認防線有危機。曼城昨仗半場未能攻破維拉,但下半場開賽僅22秒,史達寧便入楔射破湯希頓大細龍門。奇雲迪布尼之後傳中直入,加上根度簡70分鐘禁區外補射。即使87分鐘費蘭甸奴領第2黃被逐,但維拉的約翰麥甘尼射中柱未能破蛋,曼城最終大勝3:0,多踢一場下落後利物浦3分。

哥帥認缺守將 1月不計劃買人

曼城賽前公布防守中場洛迪因大腿傷需缺陣數周,而左後衛辛真高也完成膝部手術,要待12月才復出。昨仗正選的史東斯也狀態不理想,哥帥承認部分防守位置缺人:「這令我有點擔心,但我們不會因此(1月轉會窗)買人。」曼城唯一慶幸的是,費蘭甸奴料在周中聯賽盃16強對修咸頓停賽,周末再對「聖人」可上陣。

更多體育二
羅拔仔連續9場建功  拜仁奏凱居首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開季連續9場有進帳,打破德甲紀錄,助拜仁慕尼黑昨晚以2:1擊敗升班馬柏林聯,暫時升上榜首。勁敵多蒙特只能在魯爾區打#戰,作客... 詳情
網球年終賽今揭戰幔 WTA女子網球年終賽今日於深圳開打,世界第3的日籍名將大#直美將在紅組出擊,與捷克籍的姬維杜娃爭響頭炮。 澳... 詳情
中國女籃軍運會摘金
中國女子籃球隊26日以93﹕65大勝巴西隊,以6連勝的戰績奪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冠軍,這也是中國軍團在本屆軍運會「三大球」項目上的第一枚金... 詳情
樊振東男單封王 木子女單稱后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乒乓球項目26日產生了最後兩枚金牌,依然全被中國隊選手拿下。木子擊敗朝鮮削球手金宋依奪得女單冠軍,樊振東以4﹕0輕鬆戰勝... 詳情
港女團U23劍擊亞洲賽摘銀 男團花劍添銅
香港劍擊隊昨於U23亞洲賽展開團體賽爭牌之旅,在個人賽獎牌得主文毅施(左二,港隊提供)與吳諾弘領銜下,再添女子佩劍銀牌及男子花劍銅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