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中國女籃軍運會摘金

[2019.10.27] 發表
中國女籃球員在比賽後慶祝。(新華社)

中國女子籃球隊26日以93﹕65大勝巴西隊,以6連勝的戰績奪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冠軍,這也是中國軍團在本屆軍運會「三大球」項目上的第一枚金牌。

中國隊曾在最後一場小組賽中贏了巴西隊17分。比賽一開始,中國隊進入狀態很快,表現出強勁實力,金佳寶接連命中兩個三分,打出13﹕2的攻浪,巴西隊暫停後有所回升,但很快被中國隊遏制。隨後中國隊繼續擴大領先優勢,第2節金佳寶又命中兩個三分,很快將分差拉到20分以上,全場比賽金佳寶三分球12投5中。上半場結束,中國隊49﹕26領先。

易邊再戰,巴西隊一開始內線接連得手,中國隊李夢、孫夢然、潘臻琦接連得分,助中國隊不斷擴大領先優勢。中國隊領先38分進入到末節,比賽勝負基本失去懸念。第4節,不放棄的巴西隊打得很頑強,還贏了中國隊10分,無奈比分差距太大,巴西隊以28分之差落敗,奪得軍運會女籃銀牌。

本場比賽,中國隊4人得分上雙。李夢獲得20分8個籃板4次助攻,金佳寶15分5次助攻,王麗麗11分6個籃板,潘臻琦12分8個籃板。

當天另外一場比賽,美國隊與法國隊打出了本屆軍運會女籃比賽的唯一一個加時賽,最終美國隊85﹕79小勝法國隊奪得銅牌。

更多體育二
樊振東男單封王 木子女單稱后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乒乓球項目26日產生了最後兩枚金牌,依然全被中國隊選手拿下。木子擊敗朝鮮削球手金宋依奪得女單冠軍,樊振東以4﹕0輕鬆戰勝... 詳情
港女團U23劍擊亞洲賽摘銀 男團花劍添銅
香港劍擊隊昨於U23亞洲賽展開團體賽爭牌之旅,在個人賽獎牌得主文毅施(左二,港隊提供)與吳諾弘領銜下,再添女子佩劍銀牌及男子花劍銅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