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車路士作客4:2破般尼
普列錫演帽子戲法

[2019.10.27] 發表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普列錫罕有地正選上陣便踢出爭氣波,個人轟入3球,帶領車路士作客4:2大勝般尼。車路士翼鋒普列錫自8月後再次正選上陣,跟韋利安、蒙特為單箭頭阿巴謙鋪橋搭路,周中歐聯絕殺得手的射手巴舒亞伊先列後備。般尼有首席射手基斯活因傷避戰,由艾殊利班尼斯掛帥。

21分鐘,後衛馬菲路頓在中場被偷走腳下球,普列錫長驅直進,力壓中堅達哥夫斯基,左腳冷靜射入遠柱,取得加盟後第1個入球,車路士領先1:0。完半場前,韋利安截得達哥夫斯基的傳送,交出助攻,普列錫起腳省中入網,車路士擴大比數至2:0。

普列錫在易邊後延續勇勢,在56分鐘接應蒙特傳中頂入,完成帽子戲法。2分鐘後,阿巴謙發揮柱躉中鋒威力,二傳予韋利安;這名巴西國腳插花後找到空位射入。般尼尾段連追2球,但車路士仍以4:2勝出。

更多體育二
屈福特兩度開季10場不勝
屈福特昨天在主場以0:0悶和般尼茅夫,成為首支球隊在英超史上2次創出開季10場不勝的紀錄。 屈福特昨天在開賽後60秒便有黃金機會,但中... 詳情
曼城輕取維拉  費蘭甸奴領紅添憂
曼城昨在下半場24分鐘連入3球,主場以3:0輕取阿士東維拉,續守次席。惟第200次英超上陣的費蘭甸奴領紅,洛迪卡斯簡迪亦要養傷數周,領隊哥迪... 詳情
羅拔仔連續9場建功  拜仁奏凱居首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開季連續9場有進帳,打破德甲紀錄,助拜仁慕尼黑昨晚以2:1擊敗升班馬柏林聯,暫時升上榜首。勁敵多蒙特只能在魯爾區打#戰,作客... 詳情
網球年終賽今揭戰幔 WTA女子網球年終賽今日於深圳開打,世界第3的日籍名將大#直美將在紅組出擊,與捷克籍的姬維杜娃爭響頭炮。 澳... 詳情
中國女籃軍運會摘金
中國女子籃球隊26日以93﹕65大勝巴西隊,以6連勝的戰績奪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冠軍,這也是中國軍團在本屆軍運會「三大球」項目上的第一枚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