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7
    星期日

熱刺復勇乘勢征紅軍
卡尼孫興#重拾狀態 利物浦三叉戟領銜迎擊

[2019.10.27] 發表
羅拔圖法明奴 利物浦前鋒
孫興# 熱刺前鋒

一場波的蝴蝶效應有多大,看看明晨交手的利物浦與熱刺便知曉。前者贏得歐聯冠軍後,英超連勝至上周對曼聯才斷纜。前線「埃及文明」組合繼續發威,默契更勝從前。6月決賽飲恨的熱刺,則如主帥普捷天奴所說心靈空虛,跌撞中度日。不過傷兵漸癒,熱刺上周中歐聯大勝一場,射手哈利卡尼與孫興#復勇,令紅軍後防不能安枕。

榜首的利物浦上周只能末段逼和曼聯,某程度是鋒將穆罕默德沙拿養傷,正選的奧歷治發揮欠佳所致,但沙拿已在上周中歐聯對亨克時復出,更與沙迪奧文尼互相助攻對方入球。羅拔圖法明奴今季參與更多策劃,文尼賽前也對他讚美滿溢:「別人猜不透他用這招(後腳助攻),是因為不認識他。不過我每日跟他操練,知道他會做什麼,也就見慣不怪。我們都很高興,因為他為全隊犧牲。」除了「埃及文明」三將,近仗入球的阿歷士張伯倫與拉爾拉拿,亦增強紅軍變陣本錢。

普帥稱重返正軌 高普籲提防卡尼

另邊廂的熱刺勝和負各三,落後榜首的紅軍13分,自然希望進攻能打出比上季歐聯決賽好的表現。英國《泰晤士報》認為,利物浦今季在對薩爾斯堡與李斯特城的比賽中,似乎未能應對中路突破。孫興#自不比同胞黃喜燦或李斯特城的占美華迪遜色,亦與卡尼在上周中對貝爾格萊德紅星收穫兩球。普捷天奴覺得任何球隊也會不惜代價留住卡尼,又說:「我們在上季歐聯決賽後感到空虛,但已回復過來,重新注滿動力,是時候建立信心與信任。」高普也為對手飽受批評護航,認為熱刺繼續是英超前列球隊:「他們忘記了怎樣踢球?卡尼再也不懂射門?不是這樣。他該仗(對紅星)已證明自己的能力。」

阿仙奴曼聯出擊 攻力成得分關鍵

兩支出戰歐霸的球隊阿仙奴與曼聯,亦會同時間上場。前者需惡鬥季初黑馬水晶宮,希望組織攻勢撕破對手防線,否則只靠尼高拉斯比比的直射罰球再成殺#。曼聯日前在歐霸1:0擊敗柏迪遜,打破作客11場不勝走勢,今次作客諾域治續缺法國隊中場保羅普巴,但主隊後防傷兵更多,將解救紅魔攻力不濟問題。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作客4:2破般尼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普列錫罕有地正選上陣便踢出爭氣波,個人轟入3球,帶領車路士作客4:2大勝般尼。車路士翼鋒普列錫自8月後再次正選上陣,跟韋利... 詳情
屈福特兩度開季10場不勝
屈福特昨天在主場以0:0悶和般尼茅夫,成為首支球隊在英超史上2次創出開季10場不勝的紀錄。 屈福特昨天在開賽後60秒便有黃金機會,但中... 詳情
曼城輕取維拉  費蘭甸奴領紅添憂
曼城昨在下半場24分鐘連入3球,主場以3:0輕取阿士東維拉,續守次席。惟第200次英超上陣的費蘭甸奴領紅,洛迪卡斯簡迪亦要養傷數周,領隊哥迪... 詳情
羅拔仔連續9場建功  拜仁奏凱居首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開季連續9場有進帳,打破德甲紀錄,助拜仁慕尼黑昨晚以2:1擊敗升班馬柏林聯,暫時升上榜首。勁敵多蒙特只能在魯爾區打#戰,作客... 詳情
網球年終賽今揭戰幔 WTA女子網球年終賽今日於深圳開打,世界第3的日籍名將大#直美將在紅組出擊,與捷克籍的姬維杜娃爭響頭炮。 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