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大西洋四省去年 24人燒死 34人溺亡

[2020.01.03] 發表
圖為去年2月20日,哈利法克斯一棟起火房屋前擺放的鮮花和玩具。(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紅十字會說,2019年是大西洋省份在房屋火災和溺水死亡案例中特別悲劇的一年,在4個海洋省份中,全年有至少24人死於民宅火災,至少34人死於與溺水相關的死亡。

斯高沙省至少有12宗與火警有關的死亡,另外紐賓士域省有8宗,至於愛德華王子島和紐芬蘭省則各有2人死亡。最嚴重的悲劇是於2月下旬在哈利法克斯發生的民宅大火,一個來自敘利亞的移民家庭有7名兒童葬身火海。

大西洋地區去年還發生至少34宗溺水死亡事故,其中至少15宗個案發生在紐芬蘭省,包括去年7月一架水上飛機在前往拉布拉多北部一個偏遠漁人小屋時失事墮湖,機上7人全部喪生。

斯高沙省錄得14宗類似死亡,另外愛德華王子島有4宗,紐賓士域省則有1宗。

更多要聞二
松雞山度假村兩年兩易手 北溫市府盼盡快了解長期計劃
【明報專訊】兩年前購入松雞山度假村(Grouse Mountain Resort)的一間與中國有密切聯繫公司,現將該北溫哥華地標賣給溫哥華家... 詳情
大溫廣泛地區受豪雨衝擊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向大溫多個地區發出豪雨警告,預料周五會持續下雨,傍晚雨勢會轉大,直至晚上才逐... 詳情
手機程式助尋回三角洲青少年
【明報專訊】三角洲一名青少年元旦清晨被報失蹤,警方進行大規模搜索不果,最後靠朋友利用手機程式,在濕地附近尋獲該名青少年。 三角洲市警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