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伊巴謙莫域再戰意甲 重投AC米蘭懷抱

[2020.01.03] 發表
伊巴謙昨日接受體能測驗。(球會官網)

伊巴謙莫域再戰意甲,重投AC米蘭懷抱。

38歲的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昨日乘坐私人飛機抵達米蘭機場,隨即出發往AC米蘭接受體測。伊巴謙早前已落實將與AC米蘭簽下一紙為期6個月的短期合同,當中有續約1年的附帶條件,只待伊巴謙順利完成體測,便會正式加盟。

體能測驗對伊巴謙來說完全無難度,他其後從球會高層手中接過21號球衣。他在接受官方訪問時說:「我記得自己很多年前都來到這個機場,現在我已經回來,並感到非常高興。我經常說米蘭就是我的家,現在我回家了,雖然近年曾效力過不同球會,但最終我都回到這兒。」

被問及有什麼話想跟球迷分享時,伊巴謙說:「AC米蘭球迷,我回來了。我急不及待在聖西路與球迷會面,令他們在場內再次雀躍。」

伊巴謙莫域2010至2012年效力AC米蘭,其中2010/11球季協助球會贏得意甲冠軍。

更多體育一
英冠首戰   朗尼領打比郡勝班士利
前英格蘭國腳朗尼昨日首度為英冠打比郡上陣,即交出助攻,協助球隊以2:1打敗班士利,取得一個好開始。 34歲的朗尼去年底正式離開美職聯的... 詳情
猛龍作客76:84負熱火
多倫多猛龍受制於邁亞密熱火的嚴密防守,昨日作客76:84落敗。 熱火和猛龍賽績相若,賽前分列東岸三、四位。面對上屆總冠軍猛龍,熱火顯然... 詳情
5人得分上20   新疆挫四川取七連勝
CBA中國籃球聯賽昨日延續了「元旦大戰」的火爆氛圍:北京隊6人得分上雙,以33分的巨大優勢擊敗天津隊;而新疆則在周琦、阿不都沙拉木兩位主力球... 詳情
體壇快訊
西甲重開 西維爾誓力迫皇馬 西甲歇冬期今日結束,率先上演兩場比賽。第3的西維爾若主場擊退第7的畢爾包,便可追至與明日才有比賽的次席皇... 詳情
阿仙奴結束4輪不勝迎新年 紅魔季內首負「Big 6」
英超在元旦日上演「仙魔大戰」,阿仙奴在上半場連下兩城,主場以2:0力挫曼聯,領隊阿迪達領軍第3仗終於「開齋」收穫首捷,在新一年有個好開始,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