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漁船沙螺灣沉沒 7獲救1失蹤

[2020.01.05] 發表
一艘漁船昨晚在大嶼山沙螺灣對開約一海里沉沒,船頭露出海面,7人獲救1人失蹤,水警輪、消防船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事後在場搜救。(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8名男子昨傍晚乘坐一艘漁船出海,航行至近大嶼山沙螺灣對開海面時突然翻側沉沒,船上8人全部墮海,其中7人由途經的船救起,餘下一人失蹤,消防、水警及飛行服務隊通宵搜救。

事發昨傍晚6時許,警方接獲49歲馮姓船主報案,稱一艘漁船在沙螺灣對開約一海里沉沒,有人墮海,其中7人由馮救起。現場消息稱,一行8名男子昨傍晚由東涌碼頭乘坐漁船出海,航行約20分鐘至沙螺灣近港珠澳大橋對開海面時,船突然翻沉,船上8人全部墮海,其中7人獲附近一艘船救起,餘下1人則失蹤。獲救者當中,24歲譚姓男子腳部受輕傷,他披上保溫氈,由水警小艇送到東涌新發展碼頭上岸,再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其餘獲救6人20至49歲,拒絕送院。

沉沒漁船船頭露出海面,水警輪及消防船在現場亮起大光燈尋找失蹤者,消防蛙人亦下水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亦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至今日凌晨1時本報截稿時仍未有發現。

更多港聞
特稿:花農料年花準時盛放 市道差減價吸客 憂示威狺艀
【明報專訊】鼠年將至,花農密鑼緊鼓為年花能準時開花作最後準備。去年末天氣和暖及穩定,有花農表示劍蘭、百合大豐收,桃花亦會相對大龤A只要新年前... 詳情
【明報專訊】新田信芯園花農梁日信(信哥)今年從法國購入香水百合的根頭,且種得特別用心,希望藉茞捷}的年花,「令香港人暫時忘記去年的風風雨雨」... 詳情
中大拓展及籌募處長宿舍自縊
【明報專訊】一名50歲女子前日傍晚在中文大學一間職員宿舍內上吊,其女兒發現報警,送院後證實死亡。據悉死者為中大拓展及籌募處處長周瑤慧,生前有... 詳情
北海道自駕遊撞列車 兩港人輕傷 影響1800乘客
【明報專訊】兩名香港人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期間,司機疑在雪地上煞掣不及,撞向一輛JR北海道特快列車,二人輕傷送院治理。受事故影響,當地多班普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