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佐高域拿度ATP盃領軍首名闖8強

[2020.01.09] 發表
拿度(左)領西班牙隊以三連勝姿態打入8強,賽後自然能夠與隊友開心合照。(法新社)

網壇兩大天王佐高域與拿度昨於男子網球ATP盃,領塞爾維亞隊及西班牙隊分途以首名出線8強。禾絲妮雅琪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則在奧克蘭國際賽女雙打入4強。

佐高域昨領塞爾維亞隊,在ATP盃以場數2:1擊敗智利隊,挾A組首名闖進8強。世界一哥拿度緊接率領西班牙隊,在B組面對日本隊未受考驗,以直落3場奠勝,分組賽一場不失,打入8強。而希臘隊新星特薛斯柏斯前晚失利後,怒揮球拍誤中父親,被母親訓斥後亦落敗,讓東道主澳洲隊以三連勝姿態晉級,今鬥英國隊爭入4強。

即將掛拍的「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同日於奧克蘭國際賽與細威續戰女雙,以盤數6:2、6:1淘汰美籍與瑞典籍的頭號種子組合,首度拍檔即闖4強。

國際女子網球聯會亦宣布,球手若於此賽事、布里斯班賽等4項賽事打出Ace球,每次捐100澳元為澳洲山火賑災。

更多體育二
楓葉單刀球不敵噴射機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與溫尼辟噴射機戰至加時亦無法分出勝負,最終楓葉在互射單不敵噴射機吞下2連敗。 噴射機開賽後4分鐘由射手伊拿斯先開紀... 詳情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今日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過關後,... 詳情
香港高球公開賽今揭幕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展開4天賽事,13名港將昨在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最後備戰。17歲的楊曉威以今屆最年輕球手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