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3
    星期一

荷蘭新兵貝雲積「地標」入球
雙蛋贈曼城 熱刺進佔第5

[2020.02.03] 發表
熱刺新兵貝雲積(右)跟曼城後衛獲加在爭球。(球會官網)

熱刺昨日憑藉新加盟的翼鋒貝雲積「地標戰」即有斬獲,加上孫興#的入球,主場2:0擊敗曼城。賽後熱刺連跳三級升上聯賽榜第五位。至於落敗的曼城,雖然仍然保住次席,但已被榜首的利物浦拋離22分。本屆英超錦標相信已成紅軍囊中物。

剛從燕豪芬加盟的22歲荷蘭新兵貝雲積昨日正選披甲擔任右翼,跟迪利阿里、孫興#、盧卡斯姆拿合作進攻。曼城則以阿古路掛帥,馬列斯和史達寧在兩翼支援。

熱刺雖然主場出擊,但幾乎全場捱打;控球率僅得三成半,射門更只有寥寥的三次,但勝在「一擊即中」。上半場28分鐘,阿古路起腳,但被門將洛里斯撲到再中柱彈出。到了40分鐘,阿古路在禁區被右閘奧里亞侵犯,獲得十二碼球。中場根度簡操刀但被洛里斯救出,兩隊半場踢成0:0。

易邊後曼城久攻不下,到了60分鐘左閘施真高更接獲本場第二面黃牌被逐,一直受壓的熱刺其後才憑多踢一人,在3分鐘後取得第一次攻門,並且立即轉化為入球。貝雲積在禁區邊控球後起腳「窩利」抽入。

熱刺得勢不饒人,到了71分鐘再由孫興#砲網奠定2:0的勝局。

熱刺領隊摩連奴賽後說:「這群男孩實在出類拔萃。洛里斯的撲救是非凡的,或許那是神的旨意,因為那根本不應該判罰十二碼。」

他續說:「我們在數個情況都有點幸運,但從另一個角度去看,VAR沒有判史達寧領紅牌,實在非常不幸。那是一面十分明顯的紅牌,如果我們有75分鐘對戰10人,比賽將會完全不一樣。」

摩連奴當然亦有提到貝雲積,他說:「他踢得很出眾,那入球對頂級門將都是難以阻擋的。」

熱刺賽後以25戰37分反壓錫菲聯、曼聯和狼隊升上第五位,僅落後第四位的車路士4分。至於曼城續以51分守在第二位。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四連和續排第10
阿仙奴昨日縱有射手奧巴美揚復出,但作客只能與般尼賽和0:0,英超四連和後續排第10。而挾冬季「標王」之名的曼聯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周六首次英... 詳情
英超榜首勁旅利物浦周六主場以4:0大勝修咸頓,以25戰得73分,遙領次席曼城22分,打破這聯賽最大領先差距外,更刷新歐洲五大聯賽開季最高分紀... 詳情
般茅球迷戴口罩防疫被譏
般尼茅夫周六主場以2:1險勝阿士東維拉,暫脫離降班區。兩名主隊球迷忌憚武漢肺炎,戴上印有會徽的口罩(圖)觀戰,被球迷譏諷他們大驚小怪,直言「... 詳情
C朗恩莫比尼各梅開二度  祖雲拉素齊大捷
上周中意甲作客敗走拿玻里的祖雲達斯,昨日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右圖右,Getty Images),先後在40和80分鐘射入十二碼,守將馬菲... 詳情
巴塞隆拿昨日憑#小將法迪梅開二度,主場2:1擊敗利雲特,保持聯賽次席,不致被榜首的皇家馬德里拋離。巴塞昨日由美斯、基沙文、法迪組成前鋒「三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