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5
    星期三

中大理工網上授課

[2020.02.05] 發表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所有大學暫停校園課堂。理工大學昨向學生發電郵,稱下周一(10日)起開始網上教學,會在安全情G許可下才恢復面授課堂,屆時會提前通知全體同學有關安排,確保同學有足夠時間準備,包括自我隔離。中文大學亦向學生發電郵,稱本月17日起推行在線教學,待情G許可才恢復面授課堂,並會提前一周告知。

中大昨向學生公布最新教學安排,本月17日復課,會安排在線教學,下學期將延後兩周,直至5月2日。校方延遲第二學期繳學費限期,日期有待公布。

理大校長滕錦光昨亦向學生發電郵稱,校方短期內難恢復面授課堂,本月10日至3月14日會網上教學,而3月16日至28日(或更長時間)為休學期,教學暫停,在境外的同學可趁這段時間回港並自我隔離,為面授課堂復課作好準備。

此外,網上傳言稱理大安排宿舍供2000名內地生隔離,校方昨稱,為約120名過去14日曾前往內地的宿生(包括本地生、內地生及國際生)安排單人房作自我隔離等,旨在滿足一些在港沒其他居所宿生自我隔離的需要;校方又稱,已呼籲不在港的非本地生留在家中網上學習,待復課時才返港。

(武漢肺炎)

更多要聞
【明報專訊】醫學會會長何仲平昨稱,政府早前答應提供的3萬個應急口罩昨天已到貨,該批貨來自泰國,每盒170元有50個,正研究如何向私家醫生派發... 詳情
疫情互動地圖 列確診者足[ 資科辦整合數據 智慧城市聯盟製作
【明報專訊】政府於周日(2日)在衛生防護中心的網頁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本地情G互動地圖」(dashboard),市民可從網頁一覽確診個案數... 詳情
【明報專訊】兩個月內,比特幣由6000多美元的低位大幅回升。我認為,這次升市並非由單一的直接原因引致,幣價變動反映過去幾個月的世界局勢。 ... 詳情
男子拔彎刀劫的士 司機抗賊保不失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凌晨於深水黤n上的士,當的士駛至巴域街與石硤尾街交界時,男子突然亮出彎刀指嚇司機,企圖打劫。的士司機反抗,與賊人糾纏時... 詳情
【明報專訊】深水囃絡p昨晨遭投擲汽油彈,警署對開巴士站亦受到波及,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正追緝兩名黑衣犯人,是次為本港各區警署7日內發生第六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