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UA院線隔行售票 觀慾J場量體溫 《乜代宗師》單日票房回落

[2020.02.06] 發表
黃子華主演的《乜代宗師》在賀歲檔期一枝獨秀,但假期過後,票房已回落。
UA院線下周實行購票新措施。

【明報專訊】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UA院線及K11 Art House下周一(10日)起實施隔行售票安排,希望讓觀眾坐得較輕鬆和安心,但有網民認為隔行並隔位較好,單是隔行似乎作用不大。據UA院線在facebook公告的消息,全線實施「防疫4部曲」,包括為每名入場顧客量度體溫及顧客於戲院範圍必須佩戴口罩。另一方面,香港票房亦受疫情影響,黃子華主演的《乜代宗師》,雖然在賀歲檔一枝獨秀,截至本月4日上映13天,以逾2800萬元高踞累積票房榜首,但單日票房大幅回落,2月4日僅收27萬元,而在春節假期時單日收超過200萬元。至於其他賀歲片成績,《家有囍事2020》968萬元(11天),《怪醫D老篤》1291萬元(13天),《我的筍盤男友》546萬元(11天),《變雀特工》773萬元(13天),《肥龍過江》530萬元(13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成龍百萬人民幣獎賞疫苗研製者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肆虐,不少藝人都捐錢捐物資賑災,熱愛祖國的成龍也不甘後人,除了唱歌、拍片為內地打氣,最近又提議懸賞100萬人民幣求疫苗救... 詳情
同船10人確診 黎芷珊未有不適繼續自我隔離
【明報專訊】黎芷珊、才子陶傑及有線前新聞之花張寶華,早前乘坐由橫濱到港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同船一名80歲男子回港後確診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起... 詳情
郭富城美國開騷 派限量版TeeU歌迷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放完農曆新年假陪家人,最近正展開美國巡迴演唱會,2月1日順利完成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城城相隔10年再重臨當地可容納1... 詳情
麥明詩留台灣 獲好友贈口罩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世界各地掀起搶購口罩,台灣宣布實名制買口罩,當地居民要憑身分證或保健卡購買。身在台灣律師樓做顧問的麥明... 詳情
楊千嬅柳州巡唱延期
【明報專訊】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內地確診人數不斷增加,令不少歌手在內地的演唱會要取消或延期。楊千嬅亦是其中之一,她原定3月14日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