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茱地嘉蘭女兒冷待雲妮新片

[2020.02.06] 發表
麗莎明妮莉(圖)一直反對電影公司開拍《星夢女神:茱地嘉蘭》,對於雲妮絲維嘉戲中扮演其母親亦不欲多談。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一上午舉行,《星夢女神:茱地嘉蘭》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有望繼金球獎後再下一城,首奪金像影后殊榮。她在戲中飾演《綠野仙蹤》已故女星茱地嘉蘭(Judy Garland),在婚姻失敗及事業低潮夾擊下,終於痛定思痛,為了一對子女,不惜放下身段,遠赴英倫演唱,並以超水準的表演征服歌迷。

雲妮絲維嘉戲中表現大獲好評,身為茱地嘉蘭女兒的金像影后麗莎明妮莉(Liza Minnelli)卻不賣帳,最近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爆從沒想過入場欣賞《星》片,只冷冷的說:「希望雲妮拍戲時感到愉快。」事實上,早在《星》片開拍前,麗莎已表明立場,就是不贊成亦不認同電影公司拍攝此片,擺明劃清界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