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屍體放浴室 水龍頭開 馬寶雙屍案疑兇否認滅證

[2020.02.06] 發表

【明報專訊】2017年溫哥華馬寶區(Marpole)雙屍案被告香港青年甘偉南(Rocky Rambo Wei Nam Kam,譯音)昨日繼續接受交叉盤問,檢控質疑他為何將女戶主屍體放在可沖洗的位置,被告否認他是為了洗走女死者手上的DNA罪證。

29歲被告甘偉南,被控兩項一級謀殺罪名,他不認罪。案中兩名死者為68歲男戶主瓊斯(Richard Jones)及其華裔妻子黛安娜(Dianna Mah-Jones)。

被告曾於庭上承認他刺向瓊斯夫婦,也承認過當他襲擊黛安娜時,他的臉曾被對方刮到。

另外案情指出,戶主夫婦的屍體在淋浴室內被發現,水龍頭是開荂F從女死者的指甲發現與被告吻合的DNA。

檢控官馬利根(Daniel Mulligan)昨日盤問被告並指他將黛安娜的屍體放在瓊斯之上,使她的手部可放在花灑出水的位置。馬利根又指被告返回自己的房屋後,擔心可能留在死者身上的證據。

甘偉南否認他曾經將女死者的手部放到可沖洗位置,也否認他當時是想洗走DNA。至於被質疑他曾顧慮留下證據,他則回答不記得自己當時考慮過什麼。

馬利根又質疑被告取走黛安娜車子的目的,指他意圖在殺人後立刻離開和將證據珝嚏C被告於盤問期間似一度露出笑容,檢控問他:「是否有趣?」

被告回應「不有趣」。就取走車子的問題,他說某程度上做過,但否認是為了珝擭瓴琚C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