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亞裔男按摩師被指涉性侵 素里騎警籲受害者頂證

[2020.02.06] 發表
涉事保健中心位於素里的門店。(GoogleMap)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正調查兩宗性侵案,疑犯為一名48歲的亞裔男按摩師,在一家為客人提供針灸、拔罐等中醫療法,在兩處地方設有分店的保健中心工作。警方相信有更多的受害者還未舉報,呼籲他們與騎警聯絡。

據素里皇家騎警陳述,兩宗性侵案的指控都發生於本年一月,兩名受害者均指在素里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7128號路段的HealthLand Clinic接受按摩療程時,遭一名按摩師性侵犯。

警方拘捕了一名48歲的亞裔男子,並相信他曾在HealthLand Clinic的素里和新西敏的分店提供過按摩服務。目前並未起訴該名男子,警方已經把他釋放。

素里騎警發言人萊特(Richard Wright)表示,有更多的受害者尚未報案,但他了解上報性侵的經歷對受害者來說非常不容易。他補充,警方非常認真地對待性侵案的指控,並與受害者服務有密切的聯繫,確保在調查進行期間為性侵案的的受害者提供情緒上的支援。任何有線索的民眾,特別是曾在這兩家門店有過類似經歷的受害人,可致電604-599-0502聯絡素里騎警,或致電604-525-5411聯絡新西敏市警。

涉事保健中心的網站上稱,中心有提供針灸、拔罐及刮痧等中醫療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