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6
    星期四

派路榮登意足名人堂

[2020.02.06] 發表

意大利足協昨公布2019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名單,2017年退役的派路(中,官網圖片)榜上有名。

意大利足球名人堂於2011年創立。作為一代中場大師,曾效力AC米蘭、祖雲達斯等多支球隊的派路以優雅的球風、精準的長傳著稱,他將以意大利本土球員的身分入選今屆名人堂。

更多體育一
超人回歸入樽賽
NBA周二公布下周明星賽周末的參賽名單,早前確認會再次參與入樽賽的湖人中鋒杜威侯活特(右,美聯社),將會接受兩位前亞軍艾朗哥頓及戴歷鍾斯的挑... 詳情
基蓮小時了了大更佳
過去4年,女子網球壇出現了9名新的大滿貫單打錦標得主。在群雌割據的新一個十年,新科澳洲公開賽冠軍基蓮相當有本錢,以表現說服球迷自己非曇花一現... 詳情
NBA女助教夏蒙  2008年為征奧棄美轉俄籍
新科澳網冠軍基蓮的父母,早年離開前蘇聯,綜觀流亡歐美的運動員後裔比比皆是,但是亦有反方向歸化俄國的例子,例如NBA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女助教... 詳情
屬奧運積分賽之一的羽毛球團體亞洲賽,下周二起在菲律賓開戰,但菲國因疫情限制來自中港澳的外籍訪客入境,原定明天出發的港隊仍未獲悉安排,打亂備戰... 詳情
傑志簽高梵備戰亞協外
港超球隊傑志昨公布亞協盃東亞區附加賽外援名單,分別為費蘭度、洛迪古斯、蘇沙及亞援林恩許,並簽入34歲港腳高梵(圖)。傑志原定本月出戰附加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